谁还不是Jo家的小宝贝了呢(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全员×你

  ※关于小小的你和他们的故事!团宠向

  ※全员家族设定,大乔迪奥成熟的上班族,二乔西撒刚毕业的大学生,承太郎花京院高三生,仗助高一,茸茸初三生设定

  ※说实话在Jojo这边写文对我来说意外的棘手

  ※开始养女儿…(没。)巨型ooc,巨型ooc,巨型ooc,我好久没有写过这么ooc的文了(?)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早晨☞

  “呐——JOJO——”

  每天早上睁开眼,你的第一句话都是这个。

  “早上好,小公主。”乔纳森帮你拉开窗帘,“昨晚睡得好吗?”

  “Jojo,早安吻…”你眼睛还没睁开,就迷迷糊糊站起来伸手要抱。

  “今天也是个小撒娇鬼呢。”乔纳森将你揽进怀里,在你额头上温柔的印上一吻,开始给你换衣服。

  “说了多少遍要让她学会自己穿衣服!”迪奥这时也进了房间。

  “啊,迪奥你来的正好,你帮她换衣服,我得去做早餐了。”乔纳森把衣物往迪奥怀里一塞。

  “我都说了…”迪奥话没说完,你就拉住了他的手,“DIO…脚好冷。”

  “明天必须自己穿衣服。”迪奥叹了一口气后抱起你给你穿袜子。

  

  美好的一天从当他们怀里的小公主开始。

  

  

  早餐☞

  你的早餐一般都是面包牛奶,虽然每次都会安静的坐在迪奥旁边乖乖吃自己的早餐,但你也会有任性的时候。

  “不许偷偷倒牛奶。”

  原本想趁迪奥没有注意的时候偷偷把牛奶倒进垃圾桶的你听了这句话只好乖乖坐正,噘着嘴:“Jojo——我不想喝牛奶嘛。”

  “为什么呢。”还在收拾厨房的乔纳森探头看了看你和迪奥,“喝了牛奶才能长高高哦。”

  “喝了牛奶能长高吗!”你眼睛一亮,“能比桌子还高吗?”

  “能哦。”

  “能比家门口的邮箱还高吗?”

  “当然能。”

  “能比Jojo还高吗!”

  “你要是每天都喝牛奶,好好锻炼身体,说不定也能哦。”

  “太好了!那我要喝牛奶…”你兴高采烈的去拿牛奶瓶,却发现刚刚一直黑着脸听你俩讲话的迪奥一言不发的拿起了你的牛奶,“迪奥?”你歪了歪头。

  “哇!Jojo!DIO把我的牛奶倒掉了!”

  

  迪奥:想让我家小朋友长成兄贵?食我压路机。

  

  

  离不开☞

  “Jojo白白…”你站在幼儿园门口不舍的拉着乔纳森。

  “在幼儿园要玩的开心。”乔纳森蹲在你面前,摸了摸你的头。

  “哼,”迪奥抱臂站在乔纳森后面,“只有放手,雏鹰才会学会飞翔。”

  “……”你一言不发的过去抱住迪奥的大腿,“迪奥要乖乖等我回来哦…”

  “!哼、臭小鬼,还不进去就要迟到了!”迪奥把你抱起来往在门口等着的老师怀里一送,“你才不要想我想到哭啊。”

  

  “迪奥,这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乔纳森紧张的拉着躲在树后偷窥的迪奥,“那孩子一定没问题的,要是被她发现了肯定会被讨厌的!”

  趁着公司午休时间,一直心神不宁的迪奥义无反顾的翘班来看你。

  未经允许的那种。

  “遭了,她又把胡萝卜挑出来丢掉了!”一直透过窗户看你的迪奥发现了你的小动作。

  “什么?!不行,怎么可以挑食呢!”刚刚还在阻止迪奥的乔纳森立刻变脸。

  迪奥:呵,Jojo。

  

  “怎么不吃饭呢?”老师发现了你的异样,走到你身边,“在幼儿园不开心吗?”

  “不是…”你摇了摇头,“老师,迪奥和Jojo从来没有离开我这么久,他们一定会很想我的…”

  “呜…”你瘪了瘪嘴,大哭起来,“Jojo——dio——”

  你的哭声一下子引发了整个班级的泪水,迪奥和乔纳森再也按捺不住,从窗子跳进来抱起了你。

  

  “明天不想去幼儿园了?”乔纳森抱着你,你搂着他的脖子点了点头。

  “不去也没关系,本迪奥不见得会比他们带的差。”迪奥走在乔纳森身边。

  “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不开心吗?”乔纳森摸了摸你的头。

  “开心…”你小小声回答他,“但是,我去了幼儿园,Jojo和dio会不开心,所以我不去了…”

  “真是爱撒娇呢…”乔纳森温柔的笑了,你把头轻轻的搭在他肩膀上,眼睛却一直盯着迪奥的耳尖。

  

  比较离不开对方的,到底是那一边呢?

  


  是少女心呢☞

  要说什么最让你开心,大概就是打扮的时候了。

  尤其是帮他们打扮的时候。

  从一开始的帮乔鲁诺卷头发扎辫子,到后来帮东方仗助涂发胶,再到现在给白金之星编上满头的蜈蚣辫和给迪奥涂粉粉嫩嫩的指甲油。

  今天也是在他们头上作威作福的一天。

  

   

  牵手手☞

  承太郎并不是很爱抱你,比起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你和白金之星在一起的时间可能更长,这天走累了又是白金之星抱着你回家。

  走到了路口,你突然挣扎着下来,跑到了承太郎身边,踮起脚去牵他的手。

  “怎么?”承太郎附身,让你握住他的手。

  “过马路很危险,承太郎要好好牵着我。”你努力的伸直了手握住他的手,“一定不能松手哦。”

  “……这可真是。”承太郎抱起你,“好好抱着我,

  不要松手。”

  

  后来:

  花京院:喂承太郎,白金之星在那边伸手很久了,你就把她给白金之星抱会儿吧。

  承太郎:是吗。哦。

  花京院:呵,Jojo。

  

  

  代理小家长☞

  “遭了要迟到了!!”看清楚闹钟上的时间的东方仗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下,你被他的动作弄醒,也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早上了吗?…”

  因为一点原因,东方仗助得临时照顾你,昨晚你是和他一起睡的。

  “啊啊啊我都忘了还有你这个小坏蛋!”东方仗助穿衣服的同时把你的衣服找出来丢给你,“快快快,时间赶不上了。”

  “唔…”你拿过衣服。

  “怎么还没好?!”头发梳到一半的仗助一看,你还在扣裙子上的扣子。

  “扣扣子…不会…”

  “真是!一看就知道是承太郎先生把你给宠坏了!”仗助一把抱过你给你扣扣子,你却不开心了:“不许说承太郎坏话!”

  “疼疼疼,别弄我头发!”被你欧拉着的仗助仍然是好脾气,“我没说他坏话!”

  穿好衣服,仗助心想这下肯定得迟到了,明天必须让乔纳森把你领回去,刚走到门口又被你叫住。

  “又怎么了?”仗助火急火燎的回来,你用小手捧住他的脸,吻了一下他的嘴唇:“这是早安吻,仗助要早点回来哦。”

  东方仗助:我们私奔吧。

  

  疯狂钻石:呵,Jojo。

  

    

  要想生活过得去☞

  这天岸边露伴出门找素材,远远的看见你在马路对面。

  那个好像是东方仗助家的小孩吧…岸边露伴仔细看了看你,算了,不想和他家扯上关系。岸边露伴转身想走,却看见一个陌生的男人找你搭话。

  !!岸边露伴瞬间紧张起来,立刻过了马路走到你附近。

  “小妹妹,叔叔带你去吃甜点好吗?”陌生的男人假笑着,你刚点了点头,岸边露伴冲上来挡在你面前,敌意十足的对陌生男人:“这是我家小孩!”

  又转身训你:“不可以随便和陌生人走,知道没有?!”

  你懵懵懂懂的点头,跟在了岸边露伴身后。

  岸边露伴:你干嘛跟着我?

  你:因为…不能和陌生人走,所以只能和哥哥走了。

  岸边露伴os:果然和东方仗助一样惹人讨厌。

  岸边露伴:那说好了,我把你送到你家门口就走,知道吗?嗯?你在看什么?冰激凌?不可能,我是不会给你买的。

  岸边露伴:别看了!我说不买就不买。

  岸边露伴:…………

  …………

  

  “小坏蛋你跑哪儿去了?!”找了你一路的仗助终于在家门口抓到了兴高采烈的你,“担心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说,小坏蛋,跑哪儿去了?”东方仗助蹲下来直视着你的眼睛。

  “有一个人带我去了漫画店、游乐园、甜品店馆,”你兴致勃勃的比划着,“还请我吃了抹茶冰激凌!”

  “一个人?什么人?不是说了不可以和陌生人走的吗?”东方仗助皱眉。

  “唔…”你想了一下,语无伦次的解释:“不是陌生人!他说我是他家小孩,他是一个很会过生活的大人!”

  “他家小孩?很会过生活?”东方仗助无法理解,“算了,没事就好,今天晚饭想吃什么?以后不许不说一声就出去玩,知道吗?”

  “好——”

  (解密:请看这一节的小标题)

  

  

  有的玩笑不能开☞

  “牛排好吃吗?”虹村亿泰坐在你对面,笑眯眯的问你。

  “好吃!”你用叉子去戳最后一口。

  “那你有没有觉得这块牛排眼熟呢?”虹村亿泰坏笑一下。

  “眼熟?”你不明白。

  “其实这是仗助的头发哒!你吃掉了仗助以后就是秃头了!”

  “……………”你握着叉子沉默了数秒,嚎啕大哭,“哇!!仗助——”

  “喂喂喂别哭啊我开个玩笑…”虹村亿泰刚起身,东方仗助就在他背后搭上了他的肩膀:“你说我头发怎么了?”

  “还弄哭她!!!你十条命都不够我嘟啦的!!!”

  

  

  都说了有的玩笑不能开!☞

  “甜甜圈好吃吗?”纳兰迦和福葛坐在你对面,笑眯眯的问你。

  “好吃!”你拿着最后一个甜甜圈。

  “那你有没有觉得这三个甜甜圈眼熟呢?”纳兰迦撑着头坏笑着看着你。

  “眼熟?”你不明白。

  “其实这是乔鲁诺的头发哒!你吃掉了乔鲁诺就没有刘海了!”

  “……………”你手里的甜甜圈缓缓掉到地上,开始嚎啕大哭,“哇!!乔鲁诺——”

  布加拉提:“谁准你们给她开这种玩笑的!!!你们两个给我老老实实道歉啊!!!”

  

  后来:

  乔鲁诺:她为什么要拍我前面的头发?这是什么新的打招呼的方式吗?

  

  

  报警了☞

  “情报…没错吧?”阿帕基深呼吸了一口气。

  “绝对没错。”米斯达点了一下头,纳兰迦也赶紧搭话:“我昨天亲眼看见。”

  “那就,从昨天的这个时间开始?”

  “我觉得可行。”福葛托着下巴认真的看着眼前的设施。

  “忧郁蓝调,开始回放!”

  ……………

  

  “乔鲁诺,为什么布加拉提他们在我昨天玩的秋千那里?他们也想玩吗?”和往常一样和乔鲁诺一起来公园玩的你发现秋千前围了几个人,“啊,在玩秋千的那个女孩子和我好像!不过她额头上是什么?…”

  乔鲁诺黑着脸看着那几个沉醉在忧郁蓝调回放你的玩耍时光的男人,果断带着你转身:“今天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吧。”

  

  乔鲁诺:警察吗?我举报这里有黑帮对未成年少女图谋不轨。


我写这种类型的团宠快写吐了,估计会有一段时间不想写文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乔瑟夫和西撒我写不了,我明明挺喜欢他俩的。

好ooc哦。


超ooc。

我要是看到这么ooc的文我会生气的(?)


评论(56)
热度(7464)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