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味candy(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全员×你

  ※全部都是没头没脑的段子,年龄操作有,沙雕段子和甜饼一起吃

  ※校园AU,大乔迪奥是老师,二乔西撒刚毕业的大学生,承太郎花京院高三生,仗助高一,茸茸初三生设定,拥有替身。

  ※各种私设乱飞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变化☞

  你上学都是和空条承太郎一起走的,走到某个拐角处就会遇上波鲁那雷夫和花京院典明。

  “噢噢,今天…感觉有哪里不一样啊。”波鲁那雷夫摸了摸下巴打量你。

  “这么一说…确实呢。”花京院也绕到你的另一侧,仔仔细细的看你。

  “欸…有吗?”你不自觉的看了一眼承太郎,按理来说这个人应该会最先发现自己哪里不对劲吧。

  “啊,你用了我之前推荐的发胶吧?”波鲁那雷夫凑过来嗅了嗅你的发香。

  “是呢!”你恍然大悟,原来是说这个啊,“真的非常好用!”

  “是不是还换了身体乳?”花京院把手搭上你的肩膀,也低头嗅了嗅。

  “花京院学长这个也能分辨出来吗?”你把手抬起来,让花京院能更清楚的嗅到,“我换了樱桃味的身体乳来的!”

  承太郎黑着脸看着围在你身边的波鲁那雷夫和花京院。

  

  试图扳回一局的承太郎:那个,你今天…好像比昨天胖了零点五…

  你:你去死吧。

  

  

  

  照片☞

  那天的家族聚会,你无意翻到了小时候和仗助的照片,照片上你用肉肉的小手扶着仗助的脸,仗助嘟着嘴等你的亲亲。

  朋子阿姨看了看那张照片,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你俩的肩膀:“忘记了吗?这是你们俩小时候一起打电玩拍的照片。”

  你和仗助面面相觑。

  “我想想,那个时候打的是什么游戏我给忘了,仗助定的规则倒是挺有趣的。”

  东方仗助突然想起了什么,慌忙来堵朋子的嘴巴。

  “好像是谁赢了谁去亲对方一下来的…”朋子阿姨坏笑起来,“你俩玩了多少局我倒是不知道,仗助被亲了一脸口水还美滋滋的样子倒是让人印象深刻。”

  “啊啊啊啊啊快别说了!”仗助满脸通红的打断,你也想起了那天下午你不知道捧着仗助的脸吧唧了多少口他棉花糖般Q弹软糯的嘴唇,晚上被爸妈领回家之前还硬是挣脱了爸妈的手扑到张开了双手的仗助怀里——

  “因为是仗助君先哭了,所以仗助输了。”那时候的你这么说着,擦了擦仗助通红的眼角,又踮起脚尖吻了吻他的眼睛,“下次仗助君不要再输给我了哦?”

  

  “真是的,老妈你怎么什么事都记得…”仗助很不自然的摸了摸后颈。

  “毕竟那个场景太让人难忘了。”

  “老妈!”

  “那个时候真的玩得很开心呢,”你拿着照片,笑着看着仗助,“其实走了之后哭了很久,心想要是再也不能一起玩了怎么办。”

  “啊啊,真是…”东方仗助转过身把照片放回相册,小声嘟嚷,“又是我输了啊…”

  谁先心动,谁就输了。

  ——只是,什么时候找你要我的“奖励”呢?


  

  潜规则☞

  其实当初你犹豫过很久要加入哪个社团。

  婉拒了乔纳森老师的绅士研讨会,拒绝了迪奥老师的吸血鬼·不做人部门,躲掉了乔瑟夫西撒的波纹练习社,挡住了花京院的电竞社,避开了承太郎的海洋研究所,逃掉了仗助的炫酷发型社。

  最后栽在了布加拉提老师的护卫队上。

  

  “所以,你想加入我们?”你的面试官,阿帕基老师坐在你对面,轻蔑的望着你。

  “那么,就给我看你的决心,还有能力。”

  “……”你咬了咬下唇,“虽然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很难,我做了很多心理准备,但是,我决定了!我已经具备小队成员的基本要求了。”

  你看了一眼在一旁有些紧张的乔鲁诺。

  “我不穿正经衣服啦!!Jojo!!”你大喝一声,一把脱掉了自己原本严严实实的校服外套,露出来里面的露背毛衣。

  “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

  “怎么回事?我刚刚上楼的时候听到有新生说我们潜规则?”布加拉提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面试室的门,“阿帕基你是不是又随便请人喝茶了…啊。”

  布加拉提打开门看见的,是你光洁的后背,和在你身前拉你外套拉链的阿帕基。

  布加拉提:……………………

  阿帕基:布加拉提你听我解释…

  布加拉提(拉着你快步离开:不听不听,那谁念经。

  

  

  

  口是心非☞

  加入小队后第一次遇到米斯达的时候气氛好像不太好,米斯达撑着下巴带着敌意看着你,你拿着叉子不知道眼前这块草莓蛋糕是吃还是不吃,犹豫了下把草莓蛋糕上的草莓尽数放进了米斯达的盘子里。

  “干嘛?不喜欢吃草莓蛋糕刚刚就不要点啊。”米斯达的口气变得很不好。

  “呃,不是,我很喜欢吃…”你抬头看他,“只是比起草莓蛋糕现在你(的替身)更重要…”

  “!”米斯达一愣,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迅速撇开脸,“笨…笨蛋!谁要吃你的草莓!”

  “米斯达米斯达!我们把花摘回来了哦!”性感手枪们抱着一支白色的花飘了进来。

  “花?”你有些奇怪。

  “什…!什么花!我可没有让你们摘!”米斯达慌乱起身,性感手枪们已经把花放到了你手上。

  “你别看米斯达这样…”“其实他非常喜欢你哦!”“从刚刚开始就在想你戴上这朵花有多漂亮了!”性感手枪们围在你左右叽叽喳喳的说着。

  “我才没有!”米斯达仿佛恼羞成怒。

  “啊,草莓!”“点心时间,点心时间!”性感手枪们发现了米斯达餐盘里的草莓,“我们开动啦!”

  “不许吃!这是我的!”在米斯达动手和性感手枪们抢草莓之前你先一步拦住了他。

  “米斯达,”你将鲜花别在发间,歪头一笑,“谢谢你。”

  “笨…笨蛋!又不是我给你的!”米斯达满脸通红假装生气。

  “其实米斯达现在已经在想婚礼穿什么好了!”性感手枪们抱着草莓在你耳边说悄悄话,“还在想要几个孩子比较好。”

  米斯达:我不是我没有我的替身怎么天天卖我。

  


评论(27)
热度(5492)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