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逃☆老师(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全员×你

  ※现代au 你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可以看成all你,也可以看成几个平行世界

  ※日常流水账,流水账得要吐了。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乔纳森·乔斯达(同事)

  你毕业后辗转了多所学校,试过大学助教,当过高中校医,上过初中讲台,甚至担任过小学班主任。

  最后,留在了这所幼儿园。

  并不是说这份工作就更轻松,你需要操心的事情其实更多了,但是,每次看到自己班上的孩子的笑容,你总觉得,自己就属于这里。

  

  只是,不是什么时候你都能应付得来这群小天使的。

  比如说现在。

  “老师呜呜呜呜呜…”在你面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男生紧紧的攥着自己的衣角,一边的小女生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你刚掏出来的手帕已经染上了鲜血,给他们擦也不是,不擦也不是。

  “不哭了不哭了老师没事儿,”你忍着疼痛柔声劝着,“哎呀,都快把小衣服哭脏了,你们给老师一个亲亲老师就好了哦?”

  面前的小豆丁抽抽噎噎终于哭得不那么厉害,你赶忙用手帕干净的一角给他们擦了擦眼泪。

  和孩子们玩的时候总会有意外,刚刚你为了抱住一个快要摔跤的小男孩,自己嗑在了地上。

  “老师你的膝盖也受伤了…好多血…老师会不会死掉…呜——”一边的小女生注意到了你腿上的伤口,再次引发了全班的放声大哭。

  “老师真的没事真的没事…”除了开学第一天,你就再没遇到过全班哭成一团的情况,你还没来得及站起来,乔纳森就发现了你们这边的异常。

  “发生什么了?”乔纳森一过来,孩子们哭得更大声了。

  “你的手和腿怎么了?”乔纳森蹲下来查看你的伤口,你还没来得及说明情况,孩子们已经先哭着盖过了你的声音——“老师刚刚为了保护我…”“老师流了好多血——”“老师会不会死,乔纳森老师你快救救老师!”

  “好、好,老师知道了。”乔纳森抱起了你,又转头对小哭包们说:“老师现在要去用治疗魔法啦,你们可不能再哭了哦?你们一哭老师就用不好魔法了,所以你们一定不能哭哦?”

  “嗯、嗯…”孩子们赶紧止住了眼泪,“乔纳森老师一定要治好老师!”

  “没问题,包在老师身上吧,现在你们去找迪奥老师好吗?”

  “好!”

  

  “真不愧是乔纳森老师,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坐在保健室的床侧的你给乔纳森点了个赞。

  “来,让我看看你的伤口。”乔纳森在你面前蹲下,握住你的小腿细心的给你消起毒来。

  平时和小孩子们待久了,你时常会忘记自己其实体型娇小的事实,这下你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和乔纳森的体型差。

  “来,手手。”乔纳森又拉起你的手,动作轻柔的给你擦手和消毒,“痛痛飞走了。”

  乔纳森的手很温暖,你的手被他握住,头一次觉得自己的手原来这么小,恍然间自己好像变成了受伤后哭哭啼啼找老师安慰的小朋友。

  “那么是想要兔兔还是小熊呢?”乔纳森拿出了卡通纱布。

  “乔纳森老师…我是成年人了。”你知道这是幼师的通病,不知不觉会带上一些和小孩子说话的口癖,或者不自觉的就像对小孩子一样对待朋友。

  “啊,抱歉!”乔纳森脸微微一红,“因为你和我比起来还是很小,所以就…”

  “我好像也没有普通的…”乔纳森翻找了一下,像只乖巧的小鹿看向你。

  “那、那我都可以…”被这么一看的你觉得自己的血流又加快了,有些头晕目眩。

  “那用小熊吧!”乔纳森有些愉悦,仔细的给你包扎好伤口,“我有时候会被班上的孩子们说像大熊呢。这样就像我在保护你了。”

  “好乖好乖。”乔纳森摸了摸你的头,“现在给你用魔法。”

  “欸?”

  “痛痛飞走了。”乔纳森吻了吻你的伤口,又把嘴唇贴上你的额头——

  “这是只属于你的魔法哦。”

  

  

  乔瑟夫·乔斯达+西撒(大学生)

  “猜猜我是谁?”

  走在路上的你突然被人从背后捂住了眼睛,手上的东西也被人拿走。

  “乔瑟夫,你不要闹了啦。”你推开遮住自己眼睛的手,“西撒,你也在啊。”

  “老师怎么这个时候回家,翘班了吗?”乔瑟夫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你们才是吧,逃课了吗?还是这会儿不用上课?”你想从西撒手里拿回袋子。

  “我们今天没有课。”西撒把袋子往后一藏,不让你拿到,“老师手受伤了就不要拿东西啊。”

  “唔。”你不自觉收了收手,只是那个显眼的可爱小熊的纱布实在让人无法忽视。

  “老师腿是不是也受伤了?”乔瑟夫伸手就要撩你的裙子。

  “Jojo!”西撒一把抓住了乔瑟夫的手指,“不许没礼貌!”

  “我就稍微确认一下啦稍微一点点痛痛痛…”乔瑟夫痛得皱眉,你不由得被逗笑。

  当时刚毕业的你去大学当助教,初次以‘教师’的身份面对学生的你,反而被这两个学生帮助了很多,不仅化解了你的紧张,更让你以更自信的心态面对人。

  “老师,我来背你!”乔瑟夫在你面前蹲下,拉回了你的思绪。

  “啊,我不用…”

  “老师,快上来吧!刚刚看你走路都歪歪扭扭的,实在是放心不下啊。”乔瑟夫二话不说直接抱住了你的腿背起了你。

  “哇啊!”你赶忙扶住了他的背,“那,麻烦乔瑟夫了。”

  “哦,老师膝盖上的也是小熊呢,好可爱。”西撒注意到了你露出来的小腿。

  “别看啦…”你有些害羞的藏了藏。

  “西撒现在的女朋友漂亮吗?”你笑眯眯的和他俩聊天。

  “……我现在是单身。”西撒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脖子,看向别处。

  “自从你走了之后西撒就没有找过女朋友了,连联谊都不怎么去了耶。”乔瑟夫在旁边插话。

  “Jojo!”

  “这样啊…浪子要回头了吗。”你摸了摸下巴,看向西撒。

  “嗯…”西撒还是没有看向你,耳朵有些红,“现在有更重要的东西了。”

  “对了,老师,把耳朵凑过来。”乔瑟夫微微把头侧过来。

  “嗯?”你搂紧了乔瑟夫的脖子,把耳朵贴过去。

  “老师,你——”乔瑟夫的嘴唇贴近你的耳朵,

  “你的胸部,是不是又变大了啊?”

  “臭流氓!!!!”

  

  

  空条承太郎+花京院典明(高中生)

  ↑我希望这两位同学反省一下为什么每次到他俩我就满脑子黄色废料没点正经东西。

  

 

  东方仗助+岸边露伴(初中生+美术老师)

  当经过公园的时候好像听见有人在叫你。

  “老师,老师!”

  “唔?”你停下脚步四处看了看。

  “老师,我在这里!”东方仗助从草丛里跳出来,你被吓得一震。

  “啊,不好意思,吓到老师了吗?”东方仗助一脸自责。

  “没事,”你捏了捏仗助的脸,“怎么了?今天不上课吗?”

  “我们今天上写生课!”仗助牵着你的手往公园里跑,“老师,来看看我的画!”

  

  “哦,画的很好呢!”公园的地势比较高,仗助选了个很开阔的地方写生,“这里还能看见幼儿园和我家呢。”你仔细看了看仗助的画。

  “啊!这、这个、因为正好看见了!”东方仗助显得有些慌张,“对了,老师要吃饭团吗?妈妈给我带的饭团,老师和我一起吃吧!”

  “咦?这么早就吃午饭吗?而且现在…”你还没说完,就被仗助拉到一边坐下,打开了饭盒。

  饭盒里的饭团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有几个却有些松散。

  “那几个是我捏的…老师吃妈妈捏的就好了…!”

  你小心翼翼的拿起一个松垮垮的饭团放进了嘴里,“唔,超级好吃啊!”

  “真的吗?那老师再尝几个!”东方仗助眼睛一亮。

  “东方仗助,你又偷懒!不用心画画的话是画不好的!”岸边露伴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我已经画好了,露伴老师。”仗助把自己的画板指给岸边露伴看。

  “嘛,马马虎虎吧。”岸边露伴拿起了仗助的画板,“倒是很有感情。”

  “露伴老师画了什么?”仗助跑到了岸边露伴的画板旁,你也跟了过去。

  “画了老师啊。”仗助看到画面后愣了一下。

  画上,你是温柔的侧脸。细腻的笔触不难看出作画的人的用心。

  “因为刚刚看见了,顺手就画了。”岸边露伴把画板收起来。

  “说起来,下次能来当模特吗?想画画成年女性。”岸边露伴问你。

  “啊,可以啊。”你欣然应允。

  “太好了,老师什么时候来?!”仗助眼里瞬间有了星星。

  “我刚刚那个是私人邀约。”岸边露伴摸了摸耳环。

  “什么?!可是老师刚刚明明是为了全班同学才答应的?!露伴老师你公权私用!狡猾的成年人!”

  “刚刚她答应了,我是漫画家,邀请模特是很正常的吧!我只是特邀教师,你们的速写又不是我负责。”

  “不行!不能让老师和你待在一起!这太不great了!”仗助护在了你面前。

  “好啦好啦,我都去,都去。”你赶紧拉住了剑拔弩张的两个人。

  “不行,那老师去的那天我也得去!”仗助一直都是个好说话的人,这会儿却固执的不肯让步。

  “呜哇?!我才不要你这个臭小鬼来我家!”岸边露伴立刻表示了拒绝。

  “老师是我的老师,不是你的老师!”

  “她现在也不教你,才不是你的老师!”

  你听着两个人越来越幼稚的争吵,有些头大:“不许再吵了!再吵我就一个都不去了!”

  “…………”这下这两个人终于安静了,你拍了拍裙子,“那下次你俩一起来我家画画吧,不许吵了哦。”

  “好了,我还有事呢。”你冲他俩摆了摆手,“我先走了啦。”

  “…………去了老师家不准乱看,不准把老师家当漫画素材。”东方仗助等你走远后盯住了岸边露伴。

  “你才不许乱动人家东西啊。”岸边露伴拿出了刚刚的画板。

  “其实那张画下面的…也全部都是老师吧。”东方仗助拿起了自己的画板。

  “我是不会让的。”两个人同时开口。

  ——因为是最喜欢的人,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让的。

  

  

  暗杀组(小学生)

  “《森林里的兔子小姐》绘本…乳白胶…安全剪刀,A4大卡纸…”你拿着采购单在超市里迷了路,“果然采购这种事还是得迪奥来…”

  “不是这个!你拿错了!”

  “是这个是这个!”

  “队长!我们买这个猫粮吧!”

  “呜哇!用费本来就很紧张了!不行!”

  “你们等一下…”

  “里苏特?”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向食品区。

  “啊,老师!”梅洛尼踮起脚尖向你招手。

  “梅尼洛、加丘、普罗休特、贝西、”你仿佛回到了当初带他们出去玩儿点到的场景,“霍尔马吉欧、伊鲁索…好,索尔贝、杰拉德也在这儿。”

  你双手撑着膝盖弯下腰,“大家是出来买东西的吗?”

  “我们在给明天的家政课做准备。”霍尔马吉欧拿着一罐猫粮想偷偷塞进购物车。

  “啊,霍尔马吉欧!不许偷偷加东西!”伊鲁索想抢过猫粮。

  “可是校门口的猫…”霍尔马吉欧不肯放弃。

  “老师找这个猫粮很久了。”你拿过霍尔马吉欧藏在背后的猫粮,“是要喂校门口那只橘猫吗?明天和老师一起去喂好吗?”你笑着摸了摸霍尔马吉欧的头。

  “……”伊鲁索默默转身。

  “伊鲁索也一起来吧。”你也揉了揉伊鲁索的头发,“伊鲁索也很喜欢猫猫的嘛。”

  “老师我和加丘也想去!”梅洛尼举起了加丘的手,“加丘最喜欢猫猫了!”

  “大哥,我也好想和老师一起去。”贝西拉住了普罗休特的衣角。

  “那明天大家一起去喂猫猫好吗?”

  “好——”

  “对了,老师是要买什么东西吗?”里苏特抬头问你。

  “嗯,我要给幼儿园添置一点手工品。”你拿出了采购单。

  “我们帮老师找吧。”里苏特接过你的单子,转身给大家布置起任务。

  “真是个可靠的小队长呢。”你做了个加油的手势,“拜托大家啦。”

  

  结账的时候大家都抱着你需要的东西去排队,看着这一溜小人儿,你不知怎么想起了搬运食物的小蚂蚁。

  “哦,这种时候索尔贝和杰拉德也牵着手呢,感情真好啊。”你注意到了索尔贝和杰拉德一直靠在一起,“看来你俩真的很喜欢对方。”

  “老师,老师!”索尔贝和杰拉德冲你招手,你蹲了下来,他俩一起环住你的脖子一人一边给了你一个吻。

  “我们也很喜欢老师!”索尔贝和杰拉德一起冲你扬起笑脸,“这是约定的亲亲。”

  “我也很喜欢老师!”梅洛尼和立刻上来抱住你的腰吧唧了一口你的脸,顺带拉着看起来不太情愿的加丘吻了你一下。

  “给老师约定的吻。”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也踮着脚尖啾了你一下。

  “这是大哥和我的…”贝西和普罗休特也走到你身侧。

  “嗯。”你拉过里苏特也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那么就约好了哦。”

  

  ——我们会一直喜欢老师。

  

  

  护卫队(幼儿园)

  当你打开门的时候鞋柜已经放了一排整整齐齐的小鞋子。

  “老师回来得好慢啊!”米斯达从客厅跑到玄关。

  “老师终于回来啦!”纳兰迦立刻跟着跑出来扑进你的怀里。

  “哎呀。”你被纳兰迦一扑,手里的东西也掉到了地上。

  “等等,纳兰迦,老师之前受伤了。”布加拉提上来拉纳兰迦,你一边说着自己没事一边把纳兰迦放下,乔鲁诺和阿帕基已经帮你把东西捡起来放好了。

  “今天要在老师家睡觉吗?迪奥老师知道吗?”你牵着他们的手走进客厅。

  “我已经和迪奥老师说过了!”乔鲁诺抱着药箱跑过来,“老师,现在该换药了!”

  “老师,还疼吗?”布加拉提小心翼翼的帮你拿掉了之前贴上的纱布,血早已止住,伤口也浅浅的愈合了一层,混合着凝固的鲜血显得有些狰狞。这会儿你才感到伤口阵阵刺痛。

  “老师,不要怕,我们帮你处理一下。”布加拉提握着你的一根手指不让你乱动。

  “老师痛吗?那老师不要看。”米斯达绕到你背后捂住了你的眼睛,“我以前打针老师给我遮住眼睛,我就不怕了。”

  “嗯嗯,老师不怕。”你闭着眼睛,感觉到布加拉提和乔鲁诺细嫩的手指握着你的手指,摁着你的小腿给你换药。虽然他们都还只是幼儿园的小孩子,却意外的懂事,让人安心。

  “好了,老师。”听到布加拉提这么说,米斯达松开了捂着你眼睛的手。

  “谢谢你们…”你话为落音,厨房里传来了瓷器碎裂的声音。

  “怎么了?!”你赶忙起身去看发生了。什么。

  厨房里,阿帕基和福葛正在捡地上的茶杯碎片。

  “危险,不许碰了!”你一把抱过两个人,布加拉提已经拿了扫把过来。

  “老师对不起——”纳兰迦的声音染上了哭腔,“刚刚阿帕基想拿茶杯给老师泡茶喝,结果我和福葛撞到了阿帕基,老师的茶杯就倒了——”

  “好了没事没事哦。”你赶忙扫干净地上的碎片,“是老师没有把茶杯放好地方。”

  “老师对不起!”纳兰迦哭着扑进你的怀里,福葛眼睛里也亮晶晶的,你赶紧把福葛也抱进怀里,见阿帕基也一言不发,你只好勉强把他也揽进怀里。

  “正好老师前两天买回来一个很喜欢的杯子没地方放,这下可以用喜欢的杯子喝茶了。”你用手帕给纳兰迦擦泪,“不哭不哭哦?”

  “老师……”纳兰迦抱紧了你,你也抱住了福葛和阿帕基。

  嘛。到底还只是小朋友啊。

  

  “好了,今天的故事讲完了。”你合上绘本站起来,“要乖乖睡觉了,知道吗?”

  “老师晚安——”他们一起回答你。

  “晚安。”你替他们关上灯和门,回到自己卧室。

  作为一名幼师即使不在幼儿园你一样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你躺在床上构思着明天的故事绘本,突然发现被子的一角拱了起来,有一团小小的东西钻了进来。

  “老师,你还不睡觉吗?”乔鲁诺从你身侧钻了出来,紧紧贴着你。

  “嗯,老师还有些事情要做。”你手里捧着的还是那本绘本。

  “老师,故事里的兔子小姐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呢?”乔鲁诺依偎在你身侧,歪头看着绘本。

  “老师也不知道呢,毕竟森林里的大家都那么爱兔子小姐,兔子小姐也很爱大家呀。”你摸了摸乔鲁诺柔顺的头发。

  “我觉得她最后会和那只金黄色的小狮子在一起!”乔鲁诺仰头看着你,“虽然小狮子还很小,可是他长大以后会变得非常非常厉害,他就能够保护兔子小姐了。”

  “唔,是呀。”你将绘本合上,“乔鲁诺现在要睡觉了哦。”

  “我也会长大的!”乔鲁诺认真的看着你,“我也会保护…”

  “啊!乔鲁诺不见了!”米斯达惊慌的声音在隔壁响起。

  “乔鲁诺?!哇——乔鲁诺好狡猾!自己跑来和老师睡觉了!”纳兰迦赤着脚跑到了你卧室门口。

  “我也要和老师一起睡!”米斯达和纳兰迦争先恐后的跳上了你的床。

  你叹了口气,冲门口的福葛和阿帕基还有布加拉提招了招手:“今晚和老师一起睡觉吧,这样老师会比较不容易寂寞。”

  

  那天晚上,被他们紧紧包围着的你觉得自己仿佛睡在了厚实的云堆里。

  你想,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谢谢你看完我的ooc流水账,你辛苦了…

评论(55)
热度(5888)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