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家汪(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一至五部Jo汪×你

  ※因为实在太喜欢太喜欢Briochii太太画的jojo狗狗们了!我思如泉涌下笔有神组团偷狗!(?)

  ※其实最近三次事情挺多也挺忙的,就,大家都懂那种前一天还无所事事第二天突然发现所有事情都涌过来差点埋掉你那种感觉吧?

  ※但还是想写,还是希望能给你带来快乐!

  ※这次的文风有点点奇怪(大概)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乔纳森汪+迪奥汪」

  遇见乔纳森汪是一个冬天。

  你时常回忆起那个寒冷的雪天,你想,它一定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那天家里的暖炉突然出了故障,因为风雪太大修理人员至少也得明天才能上门,畏寒的你抱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坐在窗边看着落雪。

  突然就看见了在马路对面乖巧坐着的大狗狗。

  雪已经下的很大了,那只深蓝色的大狗身上已经落了浅浅的一层雪,却岿然不动,仿佛在等着谁接自己回家。

  当它抬起头与你对视的那一瞬,你撞见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感觉自己仿佛跌进了月夜的湖泊。

  那一瞬,你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你——“他要来了,他要进入你的生命了。”

  你看见它站了起来抖掉身上的雪花,直直的往你这边跑来,你也如梦初醒,来不及穿好鞋子就扑过去开门。

  门打开,背着一个棕色小包包的大狗狗叼着一个信封,见到你之后耳朵和尾巴一齐晃了起来,你接过信封——

  「您好!

  我是乔纳森·乔斯达,谢谢您愿意收留我。

  我发誓,我将忠诚、勇敢,

  为您献上我的一切。

                                  ——乔纳森·乔斯达」

  “乔纳森汪?”你叠起信封,蹲下来有些生涩的揉了揉他的脖子。

  “汪。”它低下头轻轻蹭了蹭你的手。

  “进来吧,家里没有暖气可能有点儿冷,”你侧身让它进门,它认认真真的在门口的地毯上擦干净了自己的爪子才踏进家门,“等会儿好好给你洗一个澡…”

  你话还没说完,乔纳森汪率先跑回了你的卧室,你不解的跟上去,它就叼着你的拖鞋又颠颠的跑了出来,把拖鞋放在你的脚边。

  遭了,是天使的感觉!

  

  那天晚上,即使没有暖气,抱着暖呼呼的乔纳森睡着的你,才在冬天真正感受到了“温暖”的意义。

  

  “唔…”早上,你揉着眼睛醒来,在床尾替你暖脚的乔纳森汪小心翼翼的钻了过来,轻轻的蹭你的脸。

  乔纳森汪虽然非常壮实,却有着蓬松又柔软的毛发,你被弄得脸上痒痒的,忍不住抱住它揉揉它的脖子和胸脯。

  随即,乔纳森汪把自己的小背包拖了过来示意你帮他背上。

  “怎么了?”你拿过背包,看见包里的一张小纸条:如果是早晨,请在包里放上一些钱。

  你虽然不解,还是给他放上了自己所有的零钱,又给它扣好背包的带子。

  乔纳森汪舔了舔你的手,把你暖热了的衣服放在床头,又转身跑了出去。

  

  “原来是出去给我买早餐了呀…”乔纳森汪回来的时候你也正好洗漱完毕,鼓鼓囊囊的背包里装着街口那家早餐店你最爱的早餐。

  “一起吃吧。”你把牛奶分了一半给乔纳森汪,它跳上你身边的凳子。

  从此,它融入你的生活,彻底成为你小小的家的一份子。

  

  “哎呀,妈,你真的不用担心啦,乔纳森汪很乖的!我跟你说,它这么这么大一只狗狗,乖到我们小区里大家都同意不给它拴狗链,它嘴巴看起来老是笑着的样子,大家都叫它微笑的天使!”这天下午,你一边给乔纳森汪梳理毛发,一边给妈妈汇报情况,“我和你说它简直不要太好!温温柔柔的根本就是个小绅士,出门的时候还会用小背包帮我背东西呢!”

  你滔滔不绝的说着乔纳森汪的好,妈妈似乎也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之前我们担心你一个人住不安全,特意为你选了只狗狗呢,现在正好,让它来给乔纳森汪做个伴吧!”

  “咦?”你拿着梳子的手一顿,外头传来了摁喇叭声,你透过落地窗往外一看——

  一只金色微微有些卷毛的大狗带着一个小行李箱从派送车上跳下来,径直往你家这边走过来。

  你看见他脖子上金色的项链——DIO

  

  你想,是不是上帝给你派了个天使之后又决定再派一个小恶魔,来让你的生活平衡一下。

  你紧张的跟着在屋外的草坪上滚作一团的打架的乔纳森汪和迪奥汪,焦急的呼唤:你们不要再打了啦!不要再打了!

  两只汪终于停下来,是在你想拉开他俩却不小心被迪奥的牙齿划到的时候。

  你一边找药,一边不忘记念叨那边那两只终于安静下来蹲坐着看着你的狗狗。

  “以后不打架啦?”你拿出棉絮给自己止血,乔纳森汪满脸愧疚的用力点头,迪奥汪却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把头扭开。

  “还打不打架?”你把刚拿出来的纱布放回去。

  乔纳森汪立刻用爪爪‘叭’的怼了一下迪奥汪的脸,迪奥汪一脸不可置信的竖起了毛发,见你和乔纳森汪都在瞪着他,这才又坐下来不情不愿的点点头。

  迪奥汪除了喜欢欺负乔纳森汪以外都还算乖。

  比如规规矩矩吃完了自己碗里的东西后总会去抢乔纳森汪的食物,原本就吃相糟糕的乔纳森汪这会儿就更加惨不忍睹;比如明明是两个一样的玩具,迪奥汪总是会去争夺乔纳森汪的那个;再比如说当你帮乔纳森汪做按摩的时候,迪奥汪总是会把乔纳森汪从你大腿上赶开,理直气壮的占据你的大腿,只是事情的最后都会发展成它俩不管不顾的扑倒你,用厚实的身体埋住你就是了。

  迪奥汪的身体和乔纳森汪总是温暖炽热的身体不同,总是凉凉的,你在多方确认真的没问题后这才放心下来,从此开启了冬天抱乔纳森汪,夏天撸迪奥汪的幸福生活。

  

  

  

  

  「乔瑟夫汪+西撒汪」

  乔瑟夫汪是你开幼儿园的朋友送给你的狗狗。

  “这可是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叫大哥哥的狗狗喔。”朋友意味深长的拍拍你的肩膀,把乔瑟夫汪的围巾放你手上,转身留给你一个潇洒的背影。

  而你是在被乔瑟夫汪折腾到快不成人形的时候,才明白朋友那个意味深长的笑。

  你想你再也不想养这么精力旺盛的狗狗了。

  比如每次出门散步都不知道到底是你在遛它还是它在溜你;比如每次回家一开门就会被跳起来比你还高的乔瑟夫汪扑倒在玄关被拿舌头狂甩自己的脸;比如每次洗澡都要大动干戈,刚刚拿过浴巾想给它擦干就被它甩了一身的水;比如和每次上床前都要经过你的同意的乔纳森汪不同,乔瑟夫汪都是直接往你床上一跳然后死活赖在你身边咬你的衣袖等等等等等。

  这天下午刚给乔瑟夫汪洗完澡的你用一杯可乐哄住了它,它趴在你大腿上舒舒服服玩着它的钢球玩具,随你用吹风机为它吹毛。

  这时,朋友打了个电话过来,你忍不住和她大倒苦水,乔瑟夫汪仿佛听懂了立刻站起来耳朵高高竖起紧紧的盯着你。

  “只是呢——”你伸手揉揉它的背,“这个小坏蛋也还算可爱,我已经离不开它了。”

  “汪汪!”乔瑟夫汪立刻欢快的跳起来扑到你身上。

  “我早就想到啦,”电话那头的朋友神神秘秘,“只是我本来想给你的惊喜可能晚一点,这会儿估计也快到了吧。”

  就在此时,响起了叩门声,你打开门,是一只帅气的金黄色毛发的大狗,嘴里咬着一支玫瑰花。

  “它叫西撒哦!”朋友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你放心,保证你以后再也不用为乔瑟夫发愁了。”

  你接过那只玫瑰花,西撒汪顺势吻了吻你的手。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你还没来得及欢迎西撒汪进门,屋里的动静就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你扭头一看,乔瑟夫汪正在沙发上使用波纹捣乱,张嘴狂咬你的坐垫,还充满敌意的冲西撒汪吠了几句,你知道这是它不开心的表现。

  “又怎么啦…”你话还没说完,西撒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用波纹跳了过去,一口咬住乔瑟夫汪的后颈把它拖下了沙发。

  “呃………”你看着在地板上滚作一团的乔瑟夫汪和西撒汪:“你们不要再打了啦,不要再打了?…”

  幸好乔瑟夫汪和西撒汪也只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打了一架,之后就成为了好伙伴。很多时候都是西撒汪帮你管着乔瑟夫汪,你看着在草地上追逐的两只大狗狗,心想终于能让乔瑟夫汪有足够的运动量了,毕竟在此之前你很难追的上乔瑟夫汪。给乔瑟夫汪洗澡的时候也省心很多,有西撒汪在乔瑟夫汪也不太敢随便用波纹往你身上泼水,只是偶尔他俩也会在浴缸里滚作一团闹起来,然后顺势把你也拉进浴缸里。

  洗完澡,你和刚刚吹干身体的毛发柔顺的乔瑟夫汪和西撒汪一起躺在沙发上,它俩暖烘烘的身体紧紧贴着你——

  左拥右抱小帅狗简直不要太爽!

  

  

  

  

  

  「承太郎汪」

  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承太郎汪的主人。

  第一次遇到承太郎汪是一个月黑风高夜,那天晚上你回家晚了,隐隐觉得背后有人在跟踪自己。

  你低着头快步走着,悄悄往后瞄了一眼——确实有一个男人躲在阴影处鬼鬼祟祟的跟着你。

  你的头脑中瞬间警铃大作,手心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你还没想好是不是应该先报警还是怎么,路口处慢慢走出了一只玄色的戴帽子大狗狗,仿佛是在等你好接你回家。

  这只狗狗长得很是威武,像是警犬一般让人觉得不怒自威,你不知怎么松了一口气。

  它跟在你身旁,慢悠悠回头瞥了一眼那个尾随你的男人,不经意露出锋利的牙齿。

  见男人终于没有跟着你,你这才加快脚步拼命往家里赶,到家门口颤抖着双手捅开了锁芯,进了门将门反锁后你才脱力的滑坐在地上,抱住了护送了你一路的陌生大狗狗——

  承太郎汪。

  承太郎汪顺理成章的在你家住了下来。

  和温柔绅士的乔纳森汪不一样,和活力搞怪的乔瑟夫汪天差地别,承太郎汪很多时候都显得不那么与你亲近。其他jo汪汪们偶尔会撒娇要上你的床和你一起睡,而承太郎汪每次睡觉都不是在门边就是在窗边。

  你想,他是不是想随时离开你?

  直到某一天晚上,睡眠很浅的你半夜醒来,发现承太郎汪正在帮你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你踹下床的被子,又把你露在外头的手和脚放进被子里,细心的掖实了被角才跳下床。

  然后又轻轻柔柔的吻了吻你的脸颊,这才回到他门旁的小窝上躺好。

  你闭着眼睛,忍不住微微笑起来,想起之前朋友告诉你的话——

  “它哪是不喜欢你啊,它天天睡在门旁边,是想保护你一辈子啊!”

  

  

  

  

  「仗助汪」

  遇上仗助汪是一个意外。

  那天出门买狗狗咬玩具的你被石子绊了一下,磕破了膝盖。

  你跌坐在地上,看着膝盖上不停渗出的鲜血,这时经过的仗助汪迈着欢快的碎花小步子蹦了过来,嗅嗅你腿上的伤口,伸出舌头温柔的舔了舔。

  “咦?”你愣愣的,腿上光滑如初,仗助汪帮你把玩具捡了回来放在你手上,又用身子拱你,想让你站起来。

  “呃…”你看着满脸期待看着你的仗助汪,“要和我回家吗?”

  “汪!”

  

  就这样,仗助汪跟着你回了家。

  只是你不知道为什么仗助汪跟你回家那天乔瑟夫汪会一直躲着承太郎汪。

  自从仗助汪到了你家,你基本上没用过新的东西,摔碎的盘子仗助汪帮你捡起来便完好无损了;被咬坏的沙发坐垫或者桌角,仗助汪过去蹭蹭就恢复原样;但仗助汪做的最多的,还是为时不时就会磕磕碰碰受伤的你疗伤。每次它来帮你舔舐伤口,总是会附带一连串的嗷嗷呜呜,你知道这是它在责怪你又冒冒失失的受伤了。

  你看着用爪子拍打着游戏手柄的仗助汪,一时愣神热水淋到了手上,手一抖杯子也摔碎在地上,你忍不住惊呼出声,仗助汪立刻竖起了耳朵丢开游戏手柄跳到了你身边,挡住你想去收拾的手,咬住你的衣袖把你拉到沙发上坐下。

  你以为它会像往常一样舔舔你的烫伤,但今天它却表情严肃的看着你,你想了想,竖起手指认认真真的发誓——“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在倒热水的时候偷看仗助汪让自己受伤了!”

  仗助汪有些不好意思的用后爪挠了挠耳朵,又神情严肃的伸出一只前爪,你伸出一根手指头和它‘盖了个章’,仗助汪这才帮你治好你的烫伤,又突然用尖尖的牙齿咬了一口你的无名指。

  随即仗助跳下沙发帮你收拾地上的狼藉,你抬起手,看见无名指上一个淡粉色的伤疤——是可爱的爱心。

  也是它与你的誓言。

  

  

  

  「乔鲁诺汪」

  初次遇到乔鲁诺汪的情形十分危急。

  你想不到持枪抢劫案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因为下意识的推走了身边的那个小男孩让他离开,你被歹徒抓住用枪抵住了头。

  你咽了口口水,看见歹徒手臂上的针孔,知道这个估计是吸食毒品后的冲动。

  怎么办,出门前狗粮放少了这会儿它们肯定饿的直叫唤。你被劫持着,脑子里飞速运转的却全是关于jojo汪们的事情。

  “喂!这是谁家的狗?!赶紧滚!”劫持着你的歹徒突然把枪挪开了,你随之把视线移过去,一只娇小的金色小狗狗从警戒线下钻出来,目不斜视的往你们这边走来。

  “回去!狗狗,回去!”你生怕歹徒会冲动之下开枪,顾不得自己的安危招呼着那只发型有些奇特的狗狗。

  那只狗狗却没有丝毫恐惧,沉沉稳稳的盯着歹徒向你这边走过来。

  “我要你滚!”歹徒愤怒的扣动了扳机,你吓得尖叫拼命挣扎想去推开歹徒的枪,却被勒住了脖子难以动作。

  然而,从枪口射出的却不是子弹,是一朵朵娇柔的小花。

  小狗这时也像闪电一般跳起来咬住了歹徒的手,歹徒吃痛的松开了你和枪,你也立刻一脚踢远了掉落在地上的手枪。

  等警方控制住了歹徒,你抱住乔鲁诺汪暖暖小小的身体,这才后怕起来。

  就这样,乔鲁诺汪也成了你家的一份子。

  只是你不知道为什么乔鲁诺汪被你抱回家的那一天乔纳森汪又会和迪奥汪打起来。

  乔鲁诺汪虽然无论体格还是年龄都是最小的,但是很多时候它都顶得上一个小大人,既能和乔纳森汪一起出门帮你买东西,还能帮你拉住想要欺负乔纳森汪的迪奥汪。

  自从乔鲁诺汪来到了你家,你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鲜花盛开。虽然你并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摘来的,但是每次看到乔鲁诺汪背着一大束比它身体还大的花束向你颠颠晃晃的跑过来的时候,你心里便只剩下甜蜜了。

  

  

  你看着你养的这群大狗狗们,心想你的生活再也不需要其他什么了。直到——

  门外响起轻轻的犬吠。

  又是命中注定的谁,将造访你的生命呢?

  

  

  

  

  🌟特别放送🌟

  “呃…想去我家喝茶是没关系啦,”你看着送自己回家的男同事,“我家养了很多狗哦?你怕狗吗?”

  “没关系,完全不怕!我也很爱狗的!”男同事一脸谄媚。

  “怕也没关系,”你以为自己遇到了爱狗的人,十分高兴,“我家的狗狗能让不喜欢狗的人都爱上狗的!”

  “我回来啦——”你打开门,Jo汪汪们兴高采烈的扑到门口迎接你,你揉揉他们的耳朵,笑眯眯的回头看那位同事:“怎么样?虽然个个都很壮但是都很乖吧?”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回头那一瞬,它们各个换上了凶神恶煞龇牙咧嘴的样子,浑身透露着:‘你要是敢踏进这个家门我们就一口咬断你的脖子’的恶犬气息。

  见同事僵住了,你又一脸奇怪的回头看自家狗狗们,它们依然是一副傻二哈的欢快样子。

  “?怎么了,别怕,进来呀?”你向快冒冷汗的同事发出友善的邀请,只是你不知道在你看向同事的那一瞬,Jo汪汪们把冒着小花的背景板瞬间换成了地狱恶犬的背景板。

  “我,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文件没改!”同事擦擦额头上的汗珠,“我我我先回去了哈!不送,不送。”

  你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歪了歪头。

  “算啦!那正好,咱们出去散步咯!”

  “汪——”

  

  

  🌟安慰的方式🌟

  乔纳森汪:帮你扯纸巾擦脸,温柔的舔舐掉你的眼泪,在你面前趴下让你能靠在他身上抱住它,即使你鼻涕眼泪哭了它一身也不会有怨言,安安静静的让你释放情绪。

  乔瑟夫汪:在你身边绕来绕去蹦蹦跳跳引诱你去揉它,然后拿舌头狂甩你脸颊。

  花京院汪:rerorero吃樱桃绝技!

  布加拉提汪:蹭蹭你的身体,把大家都叫来陪在你身边。

  阿帕基汪:用头把你的手臂顶起来,难得的准你给它的长毛梳小辫子。

  里苏特汪:在你身边坐下,把自己省下来的排骨分你一半。

  纳兰迦汪:蹦蹦跳跳的表演自己的算数才艺逗你开心。

  米斯达汪:主动跳进你怀里,让你顺它的毛。

  

    

谁不喜欢可爱的jo家汪们呢?

希望你喜欢!💕💕💕

谢谢你看到这里,ooc致歉,要天天开心哦!😘

评论(138)
热度(9864)
  1. 共5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