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他生气(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全员×你

  ※大概是一个关于你有个莫名其妙必须去惹他生气的任务否则就得死(?)的设定的故事

  ※系极短沙雕。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乔纳森·乔斯达

  必须惹他生气???

  你觉得有些头痛。

  和乔纳森生活了这么久,他一直都是个待人真诚温柔的绅士,你从来就没有看见过他和迪奥以外的人急过眼。

  唔…是应该用自己火柴般的小腿踢爆他的胯下,还是拿迪奥出来唬他,或者是把乔瑟夫承太郎仗助乔鲁诺他们的‘丰功伟绩’告诉他…哪个比较有效呢…

  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手里滚烫的茶水早已溢出茶杯,淋在自己腿上,你被烫得惊呼一声,茶壶茶杯也被打翻在地,乔纳森听到声音赶忙过来查看——

  “说了多少次了倒茶的时候不可以发呆!看看又把自己弄成什么样子了!再这样下次就要取消你一个人喝下午茶的权利了!”

  

  啊,生气了。意外的任务完成。

  

  

  迪奥·布兰度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jojo啦——!!”

  “你说什么?!!!我不做人了——!!!”

  生气了,任务完成。

  

  

  乔瑟夫·乔斯达

  这个人要怎么样才会生气啊…

  你望着乔瑟夫有些轻佻的笑脸有些发愁。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被我迷住了吗?”见你一直盯着他看,乔瑟夫冲你眨了眨眼。

  “……jojo土包子,乡巴佬!”你搜肠刮肚也只能想到这么几个骂人的词。

  “我要是土包子乡巴佬,你就是小白痴小傻瓜!”

  “那你就是…”“咳咳。”

  在这场幼稚的吵架演变成暧昧调情前,西撒的两声咳嗽让你想起了自己该做的事。

  你看着西撒,突然计从心来。

  你悄悄和西撒说了一下,然后开始揉他的头发。

  几分钟后,乔瑟夫发现了你们。

  “你们在干嘛?”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高兴了。

  “西撒的头发毛茸茸的揉起来好舒服哦。”你还顺势揉了揉西撒的脸。

  “我的头发也很好揉哦,要来试试吗?”乔瑟夫忙不迭的把脑袋凑了过来。

  “才不要咧,感觉会扎手。”

  你和西撒转到了另一边。

  “试试嘛试试。”乔瑟夫立刻跟了过来。

  “不要嘛不要。”你又迅速和西撒转到另一边。

  如此几次,乔瑟夫终于气鼓鼓的一把抱起你——“我也要摸摸!!”

  

  任务是完成了,你也被半强迫着给乔瑟夫洗了个头,这就是后话了。

  

  

  花京院典明

  这个人也很‘难办’啊。

  你实在是没有头绪,倒是先被波鲁那雷夫发现自己一直愁眉苦脸的。

  你没办法,只好和波鲁那雷夫悄悄地商量怎么惹花京院生气。

  “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花京院发现了你们。

  “我们在讨论…”波鲁那雷夫刚张口就被你一把拉住,小小声的凶他:“你是笨蛋吗!这个怎么能和他说嘛!”

  “哦哦。”波鲁那雷夫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对对,花京院,这个事我们不能和你说。”

  你也赶忙点头,就要推着波鲁那雷夫去别的地方商量,却被突然响起的任务完成的提示音吓了一跳——

  花京院皱着眉:“难道我就那么不可靠,遇到了让你为难的事情,你却不可以依靠我吗?”

  

     

  东方仗助

  当你看到你的任务对象是东方仗助时你倒吸了一口凉气。

  你咬咬牙,走到东方仗助面前双手合十:“拜托了东方仗助,拜托了疯狂钻石,等一会儿不要对我下死手。”

  “哈?你在说什么的说?”

  你躲在桌子背后,小心翼翼颤颤巍巍伸出一只手指,poyong~的戳了一下东方仗助的头发,又赶紧缩回桌子后面抱头躲好。

  …………

  咦?我怎么还活着?

  等了好几秒都没有动静,你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怎么?你也对我超great的发型感兴趣?”仗助蹲在你面前指着自己的头发。

  “欸……”你想了想,真动他头发到时候自己有没有个全尸都不知道,你想着,目光落到了一边的高浓度酒心巧克力上。

  

  几分钟后——

  “仗助,仗助你还认得我是谁吗?”你轻轻拍打着他的脸,他迷迷瞪瞪看你一眼,嘴里含混不清的说了些什么。

  你放下心来,贴在他耳边:“东方仗助,你一辈子都追不到女孩子,不会有女朋友的!”

  “你说什么?!”

  你看着显示着任务完成的界面,松了一口气,刚凑过去打算去安慰一下就被他一把抱住——

  “不可能!我一定会追到你,让你当我的女朋友的!”

  ???!!!

  

  

  雷欧·阿帕基

  “阿帕基!!你的新口红涂上去看起来就像被人打紫了一样!!!”

  “💢💢💢想喝茶了是吗?”

  哦了。

  

  

  米斯达

  原本以为骗他说他吃的是第四块草莓蛋糕就能完成任务,结果他只是惊慌失措的呸呸呸之后向你抱怨了几句,却完全没有生气。

  你想了想,趁米斯达转身的时候弹了一下5号性感手枪。

  “说了多少次了3号你不许打5号!!”

  耶✌?

  

  

  福葛

  “福葛!!!十六乘五怎么就不等于二十八了?!!!”

  “你找死,你有病吧?!!!”

  Bingo✓

  

  

  纳兰迦

  “纳兰迦是笨蛋低能儿!!!”

  “你才是低能儿呢!!!”

  OK👌

  

    

什么玩意儿?写不下去了困死我了过两天删掉叭

ooc致歉!!


评论(63)
热度(6280)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