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们的四季(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一三四乔×你

  ※写Jojo乙女文对我来说意外的很吃力啊…还在找感觉,这个当试试手吧。

  ※话说在别的圈认识我的人能分享一下在Jojo这里看到我是什么感觉吗(小声)

  ※写的好烂,我好久没写这么尴尬的文了(?不是一直在写吗x)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乔纳森乔斯达☞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

  然而对花粉过敏的你来说春天是个大灾难。

  你也习惯了大家都出去游玩的日子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乖乖看书。

  但是,你并不讨厌。

  

  “快看,我带了新鲜的葡萄给你哦!”乔纳森看到你招手后直接翻过了栅栏向你的房间跑来。

  “Jojo,你没有和他们一起去划船吗?”你打开窗子,接过小篮。

  “没有,我看见市场上有卖葡萄,就想先来给你尝尝。”乔纳森挠了挠头,又想起了什么,“对了,还有这个!”

  “我之前已经把上面的花粉擦干净了,”乔纳森递过来一小束盛开的花,“但是如果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立刻丢掉哦?”

  “你把它们全部擦了一遍了?”你握着那一簇花,有些惊讶,你不知道他是怎么把这么娇嫩的花瓣都擦拭一遍,却又没有伤害到花朵本身的。

  “嗯,喜欢吗?”他低头看着你,风吹起他的头发,你想,这个人大概是天使吧。

  “嗯,我…哈啾!”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会?我明明都好好擦干净了…”乔纳森虽然不解,还是想立刻把花拿回来,“快把花丢掉!”

  “不要。”你把花往背后一藏,“这应该不是因为这束花…哈啾!哈啾!”

  “都要流鼻涕了!”乔纳森立刻抽出手帕想帮你擦一擦,风将花香扩散开来,乔纳森突然明白过来,往后一退想帮你关上窗子,“快上窗子!是风把花粉吹过来了。”

  “等一下!”你下意识的拦住了他。

  乔纳森知道你在想什么,摸了摸你的头:“今天你父亲母亲都不在家吧?真正的绅士是不会随便进女孩子的房间的哦?”

  “可是…哈啾!”话没说完你又打了一个喷嚏,脸上也有些发痒。

  “我一定还会来找你的,不要担心。”乔纳森蹭了蹭你的额头,“下次,还给你带春天的礼物。”

  “等等,Jojo!”你叫住他,将那束花里开的最好的那支挑出来印上一吻,别入他上衣的口袋,微微笑着看向他,

  “虽然每次到了春天花开的时候我都必须待在房间里,但是我从来不觉得寂寞。

  因为,你就是我的春天。”

  

  

  

  乔瑟夫乔斯达☞

  我特别希望乔瑟夫同学能反省一下为什么每次到了他我就卡文。

  

  

  

  空条承太郎☞

  第十个。

  这是你和空条承太郎一起走过的第十个秋天。

  从第一次遇到那个从落叶堆里把你拉起来的小男生,已经过去十年了。

  “今年一定又能吃到好吃的烤红薯了!”你开心的走在承太郎身边,“我们赶快回去帮荷莉阿姨扫落叶吧!”

  “我和你说哦,今天午休的时候呢…”

  承太郎一直都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因此每天在一起的时间基本上都是你在说话。虽然也有人怀疑过厌烦女人的承太郎到底有没有听过你的话,但细心的人总能发现,你前一天提过一嘴的东西,第二天就能出现在你的课桌上。

  “然后呢…嗯?怎么不走了?”承太郎突然停了下来,低头看向你。

  ?

  你不解的看着他。承太郎一言不发的伸出一只手。

  咦?你一愣。这是要干嘛?

  然后从你头上拿下了一片落叶。

  什么啊…刚刚白心动了。你摸了摸鼻子。

  

  “啊——好香。”你拿着荷莉阿姨刚刚给你的红薯,由衷的感叹,“这是秋天才会有的幸福啊…”

  “记得吹凉了再吃。”承太郎把剥好的一个递给你,又把你手上那个拿了过去。

  “我开动啦——好烫!”虽说承太郎特意把红薯放凉了才给你,但毕竟是刚拿出来的,内部还是高温,原本就是猫舌的你被烫得直往嘴里扇风。

  “这可真是。”承太郎低头靠近你,轻轻的往你舌头上吹气。

  好近!你愣住了,因为身高的原因你很少近距离的看过承太郎的脸,这一下你反而害羞了,慌忙低下头说自己没事。

  夕阳的余晖洒在你俩身上,风吹响了沿廊上的风铃,你偷偷用余光看他。好希望时光静止,自己可以永远在他身边。

  第十年。

  这是空条承太郎喜欢上你的第十年。

  从第一次扶起那个从落叶堆里沾满了秋天味道的小女孩,已经过去十年了。

  空条承太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独独能忍受得了你的聒噪,他甚至怀疑过当初的自己捡的是不是一只小麻雀。

  空条承太郎不相信神明或者命运,唯独对于你。

  他相信是奇迹送他的礼物。

  

  

  

  东方仗助☞

  杜王町的冬天总是很有冬天的感觉。

  “是不是等很久了?怎么又不戴手套不戴围巾?”东方仗助一边解围巾一边跑过来。

  “来,拿着。”仗助把热可可递给你,又为你围上带着他体温的围巾,又握住你的手放到嘴边哈气,“冷不冷?手痛不痛?”

  “还好。”你笑眯眯的用还没暖起来的手背去贴他的脸,“冰魔法攻击!”

  “幼稚鬼。”他也顺势握住你的手贴在他的脸上,在热可可氤氲起来的雾气里模模糊糊的笑了。

  “暖和起来是不是就有点困了?”东方仗助牵着你的手往家走。

  “嗯…”你的脑袋已经有点抬不起了,和别人的春困秋乏不同,你反而是在冬天很容易犯困,甚至被担心过会不会冬眠。

  “不过,不是因为暖和了才困的。”你挽住了东方仗助的手臂,把头靠在上面,“是因为仗助来了。”

  “很快就到家了。”仗助刮了刮你的鼻子,“再坚持一下。”

  “不要。”你干脆搂住了仗助的腰,声音越发的小,“仗助的味道…很…安心…”

  “真的睡着了?…也太放心了吧。”见你闭上了眼睛,东方仗助无奈的抱起了你,“打出一记直球就不管了吗?”

  东方仗助在你唇上落下一个雪花似的轻吻。

  冬天真好啊,你在他怀里偷偷笑着。可以被你悄悄亲吻。

  冬天真好啊,东方仗助帮你拉了拉围巾抵御寒风,可以偷偷吻你,还可以假装没看见你脸上满溢的幸福。

  

  


评论(18)
热度(160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