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还是想任性一下。

说实话之前发生了挺让我不开心的事情。

可以说是从我开始追动漫、和同好交流开始到现在为止,最让我难受的事情。

平心而论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我入各个圈这么久,一直以来收到的、感受到的都是善意与温柔,爱与感动。

所以面对一些相对而言不那么好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很不舒服。

我的情绪如同毒药,是它在控制我。

虽然现在还是在如常的写文,生活,但是有些伤疤造成了它就一直在。

“偶尔会在我不能控制的时候开始慢慢撕裂我的心”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分享一件你在圈子里遇到的最暖心最快乐的事情、或者是你入某个圈的动机、或是你喜欢上jojo里某个角色的原因给我。

我是个很简单的人,我喜欢的人快乐就能感染我。

我希望你永远独立,永远快乐。


评论(17)
热度(12)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