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对手是——(魁拔乙女)

  ※魁拔乙女向 第四代魁拔迷麟及部分魁拔十二妖×你     蛮吉+蛮小满×你

  ※一定要说的话感觉比较偏友情向/亲情向  和标题没有半毛钱关系

  ※“你”大概是兽族设定,是很早以前就想写的东西

  ※其实我只看了三部电影,其他相关衍生还没来得及补,我头脑一热想写东西还要理由吗?!(??)

  ※魁拔真的是好电影,可惜我都没赶得及去支持,第四部补票💪🏻

  ※你永远都想不到我接下来会搞什么(邪魅一笑. jpg)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大————仓————”

  天色蒙蒙亮的时候,一声清脆的呼唤从远方向营地传来。

  大仓刚掀开帐篷,一只小山那么大的野猪就冲着自己的脸招呼过来了。

  大仓不慌不忙的接住,将野猪在半空中打了个转后稳稳的放在了地上。

  一只野兽在树枝上灵活的跳跃着,在跳向大仓的时候在空中打了个滚儿,落地时却是一位小巧的人类少女。

  忽略掉头上难以辨识的兽耳和身后的尾巴的话。

  “大仓!我今天要吃炸猪排!接你的锅一用!”你身上是还冒着热气的血污,没等大仓回话,又一个人影跳到了你身后,狠狠地敲了一下你的头。

  “小崽子你跑的倒是快!”幽弥狂用力揉了揉你的头发,“急着投胎啊!”

  “我还不是怕太阳出来了,你死外面了没人给你收尸!”你也恶狠狠的瞪着幽弥狂。

  “不借。”大仓从你和幽弥狂中间走过去,开始准备早餐。

  “啊?!锅都不借?!”你知道大仓是个绝对的素食主义者,虽然你非常认可大仓的厨艺,但是你的体质也必须吃肉,你和大仓也为了这件事闹过不少矛盾。

  “那,那借我柴火!”

  “自己砍。”大仓目不斜视的揉面。

  “………”你终于生气了,一把从幽弥狂那儿抢过刚打的兔子,“那我生吃!又不是没这么吃过!”

  你刚张大嘴露出獠牙,迷麟就从你手里拿走了兔子,“把兔子放了,我陪你劈柴。”

  “…………”

  “听话。”迷麟把手放到你的头上,揉了揉你的耳朵。

  

  “好香!迷麟!还要什么时候才能好!”你围着篝火上烤着的野猪肉开心的转来转去。

  “你去把身上洗洗,等你洗好澡了差不多就行了。”迷麟放下手里的笔,“海问香,你带她去。”

  “什么?!”你在那一瞬间变成了兽型花了一秒不到就窜上了树,“我不要我不要!”

  “为什么不呢?”海问香在树下看你,“你看你的小脸儿都脏兮兮的了。”

  “我不要!”你死死的抱住了树枝,“每次问香姐一帮我洗澡我的毛都要掉光了!我不!”

  “那你变成人形不就好了吗?”玲歪着头问你。

  “不要不要!更痛了!皮都要被搓掉一层了!”你疯狂摇头。

  “你真的不下来吗?”海问香笑眯眯的把一只手放到了树干上。

  你看着她温润的笑脸,顿觉毛骨悚然,只好灰溜溜的下了树,神情萎靡的跟着海问香走了。

  迷麟看着你耷拉着的耳朵和尾巴,微微笑着合上了书。

  

  等吃完饭,你习惯性的想舔手,就被海问香抓住手仔仔细细的擦了干净。

  你还是变回兽型舔了舔爪子,蹦蹦跳跳的钻进迷麟的帐篷,跳上他的大腿舒舒服服的把自己盘成了一个圈,安安静静的睡着。

  大仓伸手想把你抱回床铺,却被迷麟阻止了。

  “就让她这么睡吧。”迷麟的手轻轻拂过你的背脊,“她睡得也安稳些。”

  

  你遇见迷麟是一个雪天。

  和十二妖一起探查新据点的地形的时候,在一个山谷闻到了浓烈的血腥味。

  倒在狼群与血泊之中的你无力的喘息着,在听到了脚步声的一瞬还是立刻警觉的竖起了耳朵。

  你充满敌意的看着那个领头的人,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在踏出去的第一步就支撑不住变回了兽型态。

  你看到其他人都小小的诧异了一下。

  你知道,自己是异类。

  

  你努力竖起毛发,慢慢的从尸堆往下走。

  你看到为首的男人眼睛慢慢发出光亮,朝你伸出手。

  你也用尽力气一跃而起咬住了他的手臂,你看到他先做了一个手势阻止了想要使用脉术的其他人,随即又慢慢的拂过你的伤口。

  你是在没力气了。

  是死是活怎样都好,你想,反正你这条命是捡的,多活了一分一秒都是赚了。

  

  再醒来的时候你已经睡在了魁拔的营地。

  你看着身上被包扎好的伤口,开始发呆。

  “你醒了?”先前的男人走了进来,“只身一人消灭了群狼,不错。”

  “我叫迷麟,”他在你身边的凳子坐下,“有兴趣加入我的军队吗?”

  你嗅了嗅,觉得他身上没有危险的气息,你没有说话,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吃住管够。”

  迷麟看见你眼睛一亮,他就知道,这件事稳了。

  

  后来大家也问过你,一直生存于野外的你为什么留下来。

  “包吃住啊!”你嘴里还塞着刚偷出来的素包子,满不在乎。

  “那以后哪一天我们穷困潦倒,再也供不起你这个大胃王,你打算往哪儿跑?”燃谷顺手又丢了一个包子过来。

  “我没处跑。”你咽下最后一口,看向他们时瞳孔变了颜色,“我能看到自己的死地,我——

  会和魁拔死在一块儿。”

  

  

  

  蛮吉遇见你是在一个雪天。

  那天和蛮大人一起日常训练的时候,注意到了一边的一个雪堆。

  “蛮大人,这里是有过人堆雪人吗?”蛮吉戳了戳雪堆。

  “不要分心,蛮吉。”

  “是啦蛮大人…蛮大人这个雪堆在动!”蛮吉跳了起来。

  你慢慢睁开眼睛,从雪堆里慢慢起身。

  “蛮大人!!这里有个人!”蛮吉大喊起来,震落了蛮大人头顶树枝上的积雪。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蛮吉把热茶放到你手里,又赶忙坐到你对面,蛮大人的身边。

  你没有说话,身上裹着他们刚刚给你披上的毯子,温温吞吞的喝了一口茶。

  “咳。”蛮大人咳嗽了一声,“今天已经太晚了,你和我们住一晚,明天再带你去找你的家人。”

  你闻言,放下茶杯和毯子,变回兽型跳到了门口蜷缩起来。

  “你在这里干嘛?”蛮吉跟了上来。

  “………”你抬头看了一眼诧异的蛮小满,又慢慢趴下,“保护你们。”

  “保护…我们?”

  “我蛮大人还用得着你保护?”蛮小满毫不客气的把你拎起来塞进蛮吉怀里,“蛮吉,带她去睡觉,蛮大人今晚在门边睡。”

  “可是,蛮大人…”

  “快去睡觉!”

  “是啦蛮大人!”蛮吉用力抱住你跑回了床边。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蛮吉睡在你旁边,悄声问你。

  “………”

  “我是不是太多话了?”蛮吉用被子捂了捂自己。

  你侧过头去看他,突然化为兽型,钻进他怀里,蜷缩成一团闭上了眼睛。

  “如果你没有爸爸妈妈,可以跟我和蛮大人一起生活。”蛮吉伸手摸了摸你的背脊,“蛮大人很好的!”

  你听着他的心跳,慢慢睡着。

  

  

  那天晚上,你又做了那个模糊的梦。

  

  他从迷雾中向你走来。

  

  ——“我们还会再相见的。”

  

  

  

  

  等我把相关设定补完我说不定还会回来搞!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哈(黄豆呲牙. jpg)

回头一看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