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还有很多故事想说

但是感觉自己的状态日益低落

翻看自己以前的微博

发现自己很久都没有那种满足感、幸福感与对明天的期待了

虽然这么说很糟糕,但最近自己真的有一种在等死的感觉

想想自己大概徘徊在了抑郁的边缘,掉下去就是深渊


从最开始的恐惧、害怕,到现在的无所谓。我知道这两种感情都不正常,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不是自己多多少少还有一点爱,我大概早就崩溃了


我现在还没有解决的办法,又要备考,暂时退一下网

要是我状态好起来我再回来更新,顺便给大家说一下我战胜病魔(?)的经历心得啥的

要是我没回来你们就当我去快乐的做现充了,有趣的太太那么多,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我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愿你永远无忧无虑,一路向前


但是如果有人约我的稿我大概还是会诈尸的(?)毕竟饭还是要恰的(??),还有之前的抽奖头像也会搞的,但是起码要等下月了…抱歉(。)


评论(12)
热度(21)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