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场?(一人之下乙女向)


热度过百我就会把前面这一段删掉,所以看见这些的你真的超幸运的!(一点也不!!!!)
今日份更新!
     
        
    
      
两个都是修罗场,第一个是校园paro,第二个是古代背景!都是修罗场哦欸嘿嘿!
ooc预警!写的时候脑子不太清楚!祝食用愉快!
今天的更新没有张灵玉!嘿嘿嘿!

班级群☞

夏禾:@张楚岚 听说你和我家小可爱@你 是一起长大的?

张楚岚: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了?是啊

陆玲珑:哇!那关系很好咯?

你:何止关系好,我以前真的恨不得掐死他。

风沙燕:那应该互相借过宿吧?

你:嗯

张楚岚:不是我说,你小时候睡相真的差

你:你还好意思说!!不知道那时候是谁抢我被子差点害我感冒!!

张楚岚:我不是我没有!是宝儿姐踹的被子!

你:不过你那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半夜起来偷偷给我和宝儿姐盖被子什么的…

张楚岚:是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你:怎么现在就成这个样子了呢,唉

张楚岚:我现在和你一起睡觉也能帮你盖被子啊

你:(就这么想睡我吗你个小变态. jpg)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手滑了手滑了

张楚岚:(震惊. jpg)

张楚岚:居然被看出来了!

你:……你也不怕被关进菊子哦。

张楚岚:进菊子算什么,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诸葛青:我家院子里就有牡丹花丛

诸葛青:你考虑一下?

张楚岚:不了吧

张楚岚:喂喂喂谁叫的宝儿姐!!过分了啊!宝儿姐你放下铁锹我们有话好………

王也:(点蜡)

诸葛青:(点蜡)

你:(点蜡)
        

      
     
古风paro
王也/诸葛青x你☞

你从山上捡了只狐狸的事情还是被王也发现了。
作为京城大家王家名义上的丫鬟事实上的童养媳,你从来不怕王也这个名义上的王家三公子事实上的闲散道士,但这件事你一直瞒的死死的。
因为你对动物皮毛过敏。
虽说不知为什么这只狐狸并没有让你产生任何过敏症状,但是你还是有点担心被王妈妈发现后会强制把这只狐狸放回山上。
而且之前你和这只狐狸说想带它去见见王也的时候小狐狸用爪子扒拉住了你摇了摇头。
总觉得…这只小狐狸很通人性啊?

那天王也直接推门而入,就看见一直通体雪白的狐狸占据了它梦寐以求(不是)的位置舒服的蹭你大腿,你抬头和王也对视了一眼,下意识想把狐狸往身后藏起来。王也眉头一皱大步走过来,小狐狸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立马从你的衣领钻进了你衣服里,王也立刻条件反射的就伸手进你衣服里想把狐狸抓出来,你涨得满脸通红吓得拼命打他的手,“王也你个死变态!!!手!!出去!!”
王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发,“嗯…啊…手,手感不错?…”
“你可闭嘴吧你!出去!死变态!”
“我是怕你过敏…”
“出去!”你随手抄起枕头就砸他。
王也赶紧出了门。
过分……
你满脸通红的抱住了又钻进你怀里来安慰你的小狐狸,试图用毛茸茸的触感来掩盖异常清晰的王也的手给你带来的感觉。
小狐狸眯了眯眼睛,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脖颈,又慢慢舔到锁骨,你被有些粗糙的小舌头舔得有些痒痒的,刚打算把它拎开,狐狸一直戴着的一块青玉突然发光。
下一秒就是一个大男人压在了你身上。

“死变态!!!!出去!!!!!”
(TBC.)

评论(23)
热度(11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