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深处(Jojo乙女)

  ※Jojo的奇妙冒险乙女向 一二三四部×你

  ※系小宝贝 @Axi 的约稿!!

  ※为了让我恰饭真的是煞费苦心(?)

  ※jo家全员狼人设定,我本人还是蛮喜欢这一篇的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千万不能去森林深处——

  家长们都这么叮嘱孩子们。

  ——那里是可怕的兽族的栖息地。

  

  

  乔纳森+迪奥(狮)

  外出觅食的乔纳森顺着气味找到了一个篮子。

  怎么会有这么一大篮东西放在这里?看起来也不像是陷阱。

  乔纳森咬起那一大篮食物,藏在背后的一个小篮子露了出来。

  乔纳森轻轻拉开遮在上面的白布,是一个沉睡着的小婴儿,手里紧紧的攥着一张小纸条。

  「好心人:

  求您收留这个可怜的孩子,她的父母死于一场意外,愿主保佑您。」

  乔纳森将装着食物的篮子放回原处,他觉得不应该由狼族来收养一个人类小孩。

  也就在他帮你盖好被子打算离开的时候,你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他,轻轻的笑了起来。

  

  

  “所以你就把她带回来了?”迪奥怒视着把你护在身下的乔纳森,乔纳森赶紧把你伸出的小手塞回去。

  “哪儿捡的放哪儿去。”迪奥逼近了一步。

  乔纳森护住你,摇了摇头。

  “我再说一遍,她是人类,你不放回去,我就吃掉她。”迪奥露出了骇人的牙齿。

  “不。”乔纳森站了起来,气势丝毫不输。

  不知是没了乔纳森的温暖觉得不习惯,还是被他俩紧张的气氛所影响,你突然开始啼哭。

  乔纳森立刻温温柔柔的又趴下来轻轻舔舐你的脸颊。

  “Jojo,你竟然敢和我作对?!”迪奥气势汹汹的走过来打算抢走你,你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不再哭泣,呆呆的伸出手去摸他金色的毛发。

  “迪奥,她很可爱吧?”乔纳森自信的笑了,吻了吻你的额头。

  “等她大一点,能自己生存了,必须把她送回去!”迪奥不屑的转过身。

  乔纳森假装没有看见迪奥身后摆动的尾巴与悄悄投过来的目光,专心致志的咬住了奶瓶给你喂奶。

  

  

  

  

  乔瑟夫+西撒(犬)

  西撒大老远就看见乔瑟夫趴在最舒适的草堆上一个劲儿的舔着怀里的东西。

  “Jojo,你已经抓到猎物了吗啊啊啊啊啊——”等西撒走近了看清楚乔瑟夫怀里的东西忍不住一爪拍了过去,“你终于开始拐骗儿童了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

  

  “所以…这就是乔纳森先生捡回来的女婴?”西撒看着被乔瑟夫粗砺的舌头舔得小脸通红的你。

  “是啊。”乔瑟夫一边呼哧呼哧的继续舔你一边回答西撒,“她尝起来好好吃,甜甜软软的…”

  “我觉得你不要老是舔她比较好,你看她…”西撒话还没有说完,你就哇哇大哭起来。

  “欸,欸!”乔瑟夫急得原地转圈,“你,你不要再哭了!不然我就要把舌头塞进你嘴里!”

  乔瑟夫的威胁对一个婴儿毫无效果,你哭得更厉害了,也就在这个时候,西撒发现一边空了的奶瓶。

  “我,我就帮她,尝尝味道…”乔瑟夫越说越心虚。

  “看好她!”西撒丢下这句话就咬着奶瓶跑走了。

  

  等西撒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人形的乔瑟夫气喘吁吁的倒在你的篮子边,你咯咯笑着。

  “这小鬼,太难哄了。”乔瑟夫擦着汗变回了原型,“非要我不停的变身她才不哭。”

  西撒没空去管乔瑟夫,趴在你身边咬着奶瓶喂你。

  乔瑟夫休息了一下,看着你咕嘟咕嘟的喝奶,又开始嚷着要喂你。

  “那你好好喂。”西撒把奶瓶给了乔瑟夫,就去找你的毯子。

  几分钟后,背着晒干了的毯子回来的西撒看见乔瑟夫咬着奶瓶在你附近跳来跳去。

  “你在干嘛?…”

  “西撒你看!她好好玩!”乔瑟夫“啵”的一声拔出你嘴里的奶嘴,跳到了另一边,把奶嘴碰在你另一侧的脸颊上,几秒后,你慢慢转过头用嘴去吸,没等你喝上几口乔瑟夫再次把奶嘴拔了出来,在他转到另一边去之前,西撒忍无可忍的揍翻了乔瑟夫。

  几分钟后,在角落里可怜兮兮的乔瑟夫终于被西撒叫过去,原本是打算让乔瑟夫去洗奶瓶的西撒看着乔瑟夫的星星眼,又有点担心乔瑟夫会不会直接把奶瓶舔一遍,犹豫了一下,还是把睡着的你交给了乔瑟夫。

  回来的时候,乔瑟夫趴成了一个半圆,你乖乖的躺在他怀里睡着。西撒松了一口气,神情也跟着温柔了起来,他慢慢趴到你的另一侧,补完了那个半圆。

  ——几分钟后,西撒被乔瑟夫蹬醒,在生气之前,西撒发现乔瑟夫以一种极其怪异的姿势搂着贴在他胸口的你,西撒花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乔瑟夫的意思——

  西撒!!!怎么办啦她在嘬我的奶!!!!

  

    

  

  承太郎+花京院(猫)+波鲁那雷夫(兔)

  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兔去找承太郎的时候,承太郎好像正在巡逻。

  “哟!承太郎…!”波鲁那雷兔先跳到承太郎身边,又突然僵住。

  “承太郎,今天你…”到了承太郎旁边的花京院也僵住了。

  “你看,我就说承太郎最近不对劲。”波鲁那雷兔靠近花京院小声嘀咕,“他真的开始抓小孩了。”

  “小声一点,不要吵醒她。”承太郎慢慢的往前走着。

  “承太郎,她已经睡着了,不把她放下来吗?”花京院凑近看了看趴在承太郎背上一动不动的你,显然是睡熟了。

  “我停下来,她就会哭。”承太郎依然不疾不徐,“我慢慢走,她才会安心睡觉。”

  花京院嗅了嗅你,突然觉得不对劲:“等等,承太郎,你先把她放下来——”

  花京院刚说完,你就吐了承太郎一身的奶。

  

  “小婴儿要这么抱。”化成人形的花京院稳稳的用一只手托着你,另一只手拿着奶瓶喂你,“而且她会模仿,如果你对她笑的话,她也会笑的。”

  咬着奶嘴的你看见花京院温柔的笑脸,也咧开了嘴。

  “哇哦。”波鲁那雷兔靠近承太郎小声嘀咕,“你看,我就说花京院是当过妈的猫吧。”

  吃饱的你一直不肯闭上眼睛,波鲁那雷兔凑到你旁边嗅你身上好闻的奶香,你一直睁着大眼睛看他。

  在波鲁那雷兔快钻到你怀里去的时候你突然一把抱住了他,你很喜欢那种暖乎乎毛茸茸的感觉,两只手紧紧搂住比你还大的波鲁那雷兔,波鲁那雷兔不敢太用力挣脱,怕伤到你,只能求助承太郎和花京院:“你俩别再幸灾乐祸了!”

  “哇哦。”花京院靠近承太郎,“你看,波鲁那雷夫果然是当过玩偶的兔。”

  你抱着波鲁那雷兔翻不动身,把脸埋在波鲁那雷兔毛茸茸的胸口,乍一看这是一副非常美好温馨的场面。

  如果你没有在几秒后又吐了波鲁那雷兔一身的奶的话。

  

  

  

  仗助+露伴(浣熊)

  “乌拉乌拉…嘿!”

  露伴经过森林里的湖的时候看见仗助正抓着一片大芭蕉叶子,好像是在…扇风?

  “乌拉乌拉…嘿!”仗助爪子扒拉着大芭蕉叶子,一会儿盖住面前的小篮子,一会儿又做着鬼脸拿开树叶。

  你在篮子里一会儿呆住,一会儿被逗得咯咯笑,原本打算离开的岸边露伴最终还是走了过来。

  “露伴老师,你也来这里吗。”仗助放下芭蕉叶向露伴打招呼。

  岸边露伴不发一言的走了过来,嗅了嗅你。

  “是真的人类喔。”仗助有些炫耀的露出你的脸蛋儿,你的头上并没有兽族的耳朵。

  仗助用尾巴沾了些花蜜和花朵上的露水,你乖乖的抱着他的尾巴吮吸起来。

  “我不会喂奶,所以只能这样了…”仗助细心的舔掉粘在你脸上的花蜜,你被舔得皱眉,手也不自觉的开始乱摆。

  “喔…还真是有意思。”露伴戳了戳你的脸,“表情真是很精彩。”

  “你不要总是玩她的脸…”仗助有些不满的护住了你。

  “哼…”露伴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你悄悄的从仗助尾巴的缝隙里看着他。

  突然笑了起来。

  

  岸边露伴:我懂了,这是心动的感觉(肯定)

  东方仗助:放手露伴老师!!停止你的偷小孩行为!!!

  

  

  「成长与第一次归途」

  乔纳森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长大的。

  “总觉得最近光喝牛奶好像有些不够了…”乔纳森扒拉开你往嘴里塞的手指头,“而且怎么总爱吃手指呢…”

  “可,可能是长牙了吧…”乔瑟夫弱弱的捂着胸。

  “咿呀…”原本抱着乔纳森脖子站着的你手一松,嘴里咿咿呀呀的匍匐到了乔纳森身边,迪奥听着你发出的不成调的嗷呜声,微微皱了皱眉。

  

  “你明明知道的吧,这孩子要是在我们中间长大,会成长成什么样。”

  乔纳森看着月亮,并不说话。

  “放她回去。”迪奥态度坚定。

  “………”乔纳森微微垂下眼帘,“至少…等她和大家睡着。”

  

  迪奥背着你在森林里穿梭,当初的篮子早已装不下你。

  这家人看起来太穷了…这一家感觉不是什么好人…迪奥背着你静静地走在村庄里,看门狗都瑟缩在墙角。

  迪奥终于选定了一家,将这几天打来的猎物与最初的纸条一并放下,再将你放下来的时候发现你已经醒了,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

  “好自为之,小鬼。”

  你愣愣的看着他,突然伸出手去抱住他,撒娇似的用脸蹭他,轻轻的咬他的嘴巴。

  “D…DIO…”

  

  …………………

  “所以说…还是带回来了吗。”乔纳森和迪奥在树荫下看着被其他狼围起来的你,慢慢的在你常用的那块小毯子上趴了下来。

  “啊啊,现在有些后悔了。”迪奥目不转睛的看着被喜极而泣的乔瑟夫又亲又舔的你,心想以后最该防备的就是乔瑟夫了。

  “或者…她生来就是来遇见我们的。”乔纳森的前爪搭在下巴下,满是柔情的看着不满的拉住乔瑟夫的仗助和立刻背着你跑到一边去的承太郎。

  “啊啊啊啊啊!!西撒!西撒你听见了吗!!她刚刚叫我Jojo了!!!”乔瑟夫欣喜若狂的蹦来蹦去,前爪搭在西撒肩膀上疯狂摇,“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她会好好长大的。”乔纳森和迪奥化为人形,向你那边走过去。

  “绝对。”

  

  

  「路还很长呢」

  从那天之后大家都不自觉在你面前都会使用人形态,只是兽耳和兽尾还是没办法隐藏。

  这并不妨碍你喜欢揪着迪奥尾巴上的小揪揪学走路和抓着乔鲁诺的耳朵睡觉。

  

  虽然乔瑟夫已经很注意,每次都尽量用人形去抱你,但是一些毛病总是改不过来,当你摔跤或者是弄脏了,他第一反应还是把你抱在怀里舔舔。

  “您这种行为在人类中叫做变态…知道吗?”西撒每次都是满脸嫌弃的把你抢过来,给你擦掉满脸的口水。

  而乔瑟夫每次都会耷拉下耳朵,等你摸摸他才会好起来。

  “下次不许再舔了!”西撒一如既往的抱着你教训乔瑟夫,你看着他的脸,突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胎记。

  “?!!!!Jojo!!!以后离她远一点!!!!”

  

  长牙之后你总是喜欢咬东西,有人看着你你就咬手指,没人看着就会把随便捡到的东西塞进嘴里。

  仗助不知道第几次从你嘴里扣出来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和野果。

  在仗助的不懈努力下,你终于不再往嘴里乱塞东西。

  改成了抱着仗助的尾巴啃。

  

  等你能吃主食的时候吃饭也成了个大问题,前期一直被乔纳森带着的你吃相和他一样惨不忍睹。

  终于在某天迪奥看见你手握勺子却直接把脸埋进盘子里的时候,他下了死命令再也不允许乔纳森和你一起吃饭。

  对于被乔纳森“吃饭呢最重要的还是开心了”的观念灌输下长大的你,突然面对某种意义上完美主义的迪奥让你吃了不少苦头。

  你也不止一次大哭着不吃饭了或者把恼人的刀叉丢得远远的。

  每次这种时候迪奥都会把所有人挡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外,等你哭够了哭饿了眼巴巴望着他的时候才拿出还热着的食物,握着你的手教你使用刀叉。

  虽然最初的时候你总是脸上还挂着泪痕就叭叭的嚼着饭菜,但是对你来说这种时候是能和迪奥亲密接触以及肆无忌惮撒娇的时候。

  吃饭还是一件很好的事。

  你终于用叉子准确无误的叉起一小块肉送进迪奥嘴里的时候,你和他都这么想。

  

  

  「成长与第二次归途」

  “喂喂,你衣服都拿错了还怎么洗澡啊。”

  听到乔瑟夫声音的你立刻捂着胸躲到石头背后:“不许过来啦乔瑟夫!”

  “哦~现在还知道躲着我了吗。”乔瑟夫并不离开,“明明小的时候还缠着我,不敢一个人来洗澡的?”

  “不许再说了!不然我要叫西撒了!”你害羞得满脸通红。

  “那你叫啊,今天你叫破了喉咙西撒都不会来的啊啊啊啊啊!承太郎!放开我!”

  你等外面没动静了才悄悄探出头去看。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们有所保留,不再会撒着娇要一起睡,也不再好意思在他们面前换衣服;当他们想要蹭蹭你的时候也会红着脸后退。

  等一下果然还是去道个歉吧…你换衣服的时候这么想着。

  “小姐,这束花可以送给你吗?”

  “呜?…”你抬头,是从未见过的男人。

  

  “今天遇见了奇怪的人呢。”你把花束放进花瓶里,转身和乔纳森说话,“他头上和我一样没有耳朵,也没有尾巴,真奇怪。”

  “他还给了我这个!”小巧精致的项链躺在你的手心,“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

  “你戴上一定很好看。”乔纳森温柔的替你戴上,当他替你扣上颈后的锁扣时。

  你并没有看见他眼里的失落和决心。

  

  “Jojo…为什么要绑上我的眼睛?”那天晚上,乔纳森将你的眼睛捂了个严严实实。

  “不要说话。”

  耳边是呼呼的风声。你知道,你现在一定是坐在狼形态的乔纳森背上。

  “我们要去哪?”你慢慢的搂住他的脖子,是记忆里的温度与触感。

  他没有回答你。

  

  乔纳森将你放在一块大石头上坐着,被捂住眼睛的你只能感觉到这里没有森林里有些潮湿的清香,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陌生的烟火气。

  “好孩子…”乔纳森温热的嘴唇轻轻碰过你脸上的每一处,又化为狼型轻轻吻过你的身体。

  “愿主保佑你……”他轻轻舔舐过你的嘴唇,最后饱含爱意的轻咬了一下你的脸颊。

  “要好好过正常的生活。”

  

  …………

  “Jojo?……”你的呼唤被吹散在风里。

  泪水早已打湿了他放在你手心的纸条。

  

  

  “我早就说过了,最初你就不应该把她带回来!”迪奥不满的抱臂,“你看看你现在像个什么样子?!不吃不喝那孩子也不会回来哄你的!”

  乔纳森只是趴在你最初睡着的那块小布上。

  而另一边的乔瑟夫和仗助死命拉住要去找回你的承太郎。

  “你以为我希望她离开吗?!”乔瑟夫挡在承太郎前面,“你想没想过,她能在我们中间一直生活下去吗?!她是人啊!是人类啊!”

  仗助慢慢松开承太郎。

  

  

  

  

  那天晚上没有星星。

  大家都沉默的待在以前常带着你玩的洞穴里。

  风将夜晚的气味送了进来。

  “抱歉…”

  所有人都高高竖起了耳朵。

  你一只手扶着洞穴的墙壁,一只手抓着破烂不堪的裙边。你眼睛上依然蒙着黑布,身上挂着大大小小的伤口。

  “主说,他保佑我,会让我回到我想去的地方。”你微笑着,“我想,月亮带我回家了,是吗?”

  

  回答你的是让你透不过气的拥抱和亲吻。

  

  

  下次去森林深处玩吧——

  家长们都这么告诉孩子们。

  ——那里有可爱的兽族,和他们养大的、深爱着他们的人类少女。

  

  

  

  再次ooc致歉,祝您食用愉快!


评论(47)
热度(5385)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