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停电是干嘛啦(我英乙女)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内含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  轰焦冻  常暗踏阴  切岛锐儿郎  上鸣电气  天喰环  死柄木弔  黑雾

  ※系小可爱 @迷妹.✨  的约稿!!!

  ※当时提供的梗被我简化成“洗澡的时候停电”并且越写越偏越写越沙雕越莫名其妙()

  ※基本上都是婚后同居设定,有个别不是()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非常感谢小天使的约稿和捧场😭

  ※ooc致歉,大家食用愉快!

  

  

  

  

  绿谷出久☞

  接连几天不眠不休救援活动实在是累坏了你。

  原本你就是个需要睡眠的个性,这次救援活动完了回家的路上你都是头重脚轻,走路像是走在云上。

  用最后一点理智强撑着自己进了浴室,因为你实在没办法忍受自己一身血一身灰上床睡觉。

  几次差点睡过去,你好不容易洗完头泡进浴缸里。

  在你闭上眼睛的一瞬间,浴室的灯也灭了。

  你以为是自己终于撑不住失去意识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几点了。

  你花了点时间理了一下自己混沌的大脑,确定自己还没有睡糊涂。

  唔…这里是房间里……

  我不是在洗澡的吗?

  你动了一下身体,高强度运动后的酸痛感袭来,你倒吸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身边的人靠了过来,“身体还痛吗?”

  “出久?你回来了?”你哑着嗓子问他。

  “嗯。”黑暗中他靠你更近,“身体是不是还痛?我再帮你揉揉。”

  “不用,你不是也很累么。”你有气无力的回答他。

  “我那个任务还比较轻松…”他坐了起来,把你的腿搭到了他腿上,轻轻的揉了起来。

  也是在这个时候,你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被被单裹着,没有穿衣服。

  “出久,我没有衣服吗?”你偏头看他。

  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你可以想象他的脸一定是爆红的。

  “啊因、因为回来的时候、看、看到你躺在浴缸里,”他在你面前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还是改不了,“我、我不知道怎么给你穿衣服、我、我不好意思看…”

  你低头嗅了嗅,身上是沐浴露的清香,又疑惑的问他:“帮我洗澡的…不是出久吗?”

  “是、是我!”绿谷出久更近慌张了,“那个可以闭着眼睛、用、用毛巾…但是穿…内衣什么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忍着笑和酸痛起身,伸手抱住他的脖颈,直直的把他扑倒在床上——

  “出久,”你贴在他耳边,“你好可爱。”

  绿谷出久被你压着,身体不由得僵直,红着脸大气都不敢出。

  这也导致了几分钟后,绿谷出久才发现你已经又睡着了。

  果然太累了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的把你放进被窝。

  又在看到了你白皙的肩膀后红着脸把你捂得严严实实。

  他看着你的睡颜,心脏怦怦跳着——

  明明你才是最可爱的。

  

  

  

  轰焦冻☞

  你是在去轰焦冻的老家拜访的时候遇到停电的。

  在你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

  你的头发上、身上还满是泡沫,淋浴头却不出水了。

  轰焦冻家的浴室独立于住房的主体,你也很难一下子叫轰焦冻。

  你在黑暗中摸索到浴巾,心想要不先忍忍,看能不能擦干净。

  就在此时突然响起扣门声。

  “呃……轰?”你迟疑着问道。

  “嗯。”轰焦冻的声音让你安心,“应该是停电,导致了供水问题…你还好吗?”

  “还好…只是什么时候会来水呢?因为我洗澡洗到一半…”

  “…………”轰焦冻沉默了一下,“让我进来吧。”

  “并不是那个意思…”轰焦冻说完之后才觉得自己失言,“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水,所以我想进来帮你放好水。”

  你咔哒一声打开了门,躲在门背后看着轰焦冻径直走了进来,目不斜视的用个性帮你换了浴缸里的水。

  等轰焦冻走出去,你慢慢伸手去试水温,从停电到轰焦冻来找你,中间过了一分钟都没有。

  轰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等你洗好澡出去,轰焦冻手里拿着手电筒在等你。

  “走吧,小心脚下。”轰焦冻自然的牵住了你的手。

  “我没有想到姐姐的衣服对我来说这么合身呢。”你扣上睡衣的袖口。

  “啊…”轰焦冻仔细看了看,“那个好像是我以前的睡衣。”

  “咦…”你愣了一下,突然觉得很害羞,低着头不再言语。

  “怎么了?冷吗?”轰焦冻握着你的手,你默默的与他十指相扣。

  “不是,只是觉得很开心。”你稍微加快了一点步伐走到他身侧,“稍微的…有一点我参与了焦冻过去的人生的错觉…很奇怪的觉得…很开心。”

  “……家里应该还有其他我小时候穿过的衣服,也要试试吗?”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啦…”你害羞的拽了拽领子。

  轰焦冻停了下来,慢慢吻了一下你。

  “轰君?…”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吻你。”轰焦冻看着你,“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的未来,会有你。”

  

  后续:

  晚上睡觉的时候轰焦冻睡在你身边:这是我过去睡过的枕头、被子和…

  你: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啦轰君…

  轰焦冻(微笑):我好像有点懂了。

  你:什么?

  轰焦冻:你在我的房间睡着,房间的一切…好像也变得不一样了。

  很奇怪的觉得…很开心。

  

  

  

  

  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被打了。

  被自己女朋友,下死手的朝头打。

  

  这件事情也不能怪你。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你按了几次开关,心想自己也没有收到什么停电通知啊。

  随着门口传来一声巨响,你电光火石间想到了前几天一直沸沸扬扬的变态色魔故意损坏电路,意图猥亵的新闻。

  小崽子今天栽老娘手上算你倒霉。

  你撸了撸不存在的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

  “对不起啦胜己…”你双手合十拼命道歉,“我以为是歹徒什么的…”

  “蠢女人…”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用冰袋按着自己头上的肿包,“有人敢闯爆杀王的空门吗?!”

  “那还不是因为爆豪你太担心了直接把门炸开了,才吓我一跳…!”你不服气的反驳。

  “你…!”爆豪胜己突然炸了毛,“你居然就这么出来了?!”

  你被他一说,才发现自己只裹了条浴巾。

  爆豪胜己二话不说把外套给你裹上,打包又把你送进了浴室。

  “胜己,我…”你刚开口爆豪就把你的睡衣丢了进来。

  “胜己,你害羞了?”你突然想使坏。

  “赶紧把衣服穿上!”爆豪把冰袋盖在脸上,

  “胜己。”你穿着新买的吊带睡裙,坐在他的大腿上,“难得停电了…我们来做一点夜晚该做的事情吧?”

  

  然后爆豪胜己就陪你玩了一晚上的荧光拼图。

  爆豪胜己:?我应该在车里而不是在车底。

  

  

  

  常暗踏阴☞

  在洗澡的时候灯突然暗了你也不觉得害怕。

  前几天和暗影看恐怖片看得上瘾,两个人一天到晚的装鬼互相吓唬。

  “暗影,现在不要来闹我,我在洗澡呢。”你还在泡澡,懒洋洋的说道。

  屋里静悄悄的,一直没有回应。

  “?真停电了?”你有些奇怪,刚打算起身暗影就从门缝挤了进来一把把你从浴缸里捞起来:“快跑!有敌袭!”

  你一脸懵逼的被暗影吊在半空中,头发还在不停的滴水。

  “怎么样?!吓到你了吧!”见你不说话,暗影有些得意,以为你被吓傻了。

  你还没来得及吐槽他,门又被人撞开。

  “暗影!发生什么了!她…”常暗踏阴的话在看到你和暗影的一瞬全部哽住了。

  “暗影!回来!”常暗立刻转身,虽然因为光线问题加上事发突然,他并没有看见什么,但他还是觉得自己犯下了大错。

  暗影乖乖把你放下,跟在常暗踏阴身后关上了门。

  

  等你洗好澡擦着头发走出去的时候,常暗和暗影都一脸严肃的正坐在门口等你。

  “对不起!做了过分的事!”暗影先一步像你道歉。

  “对不起,没有敲门就冲了进去。”常暗也认真的鞠躬。

  你看着他俩严肃紧张的样子,有些好笑,开玩笑的弹了一下暗影,转移了话题:“突然停电也没有失控,有进步呀。”

  “主要是刚刚那一瞬间常暗太紧张太慌乱太害羞了,我…”

  “暗影!”常暗踏阴立刻叫住了暗影。

  你和常暗都有些尴尬。

  在你打算开口前,窗外突然传来巨大的声响,你无意识的惊叫一声,常暗立刻把你拉进了他怀里。

  常暗紧紧抱着你,你抬头看他。

  “怎么样,还是吓到你了吧?”暗影来到你俩身边,竖了个大拇指。

  你和常暗几乎是同时出手锤了一下暗影。

  

  “谢谢你。”你埋进常暗怀里,那句话不知道是对谁说的。

  

  

  

  切岛锐儿郎☞

  切岛锐儿郎完成任务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应该已经睡了吧…切岛悄悄走进屋里,不敢开灯,径直走向沙发。

  又在沙发上睡着了吗…借着月光,切岛看见了躺在沙发上的你。

  “唔…切岛,你回来了?”被切岛抱起的一瞬间你也醒了,迷迷糊糊的揉眼睛。

  “对不起,我回来的太晚了。”切岛知道你有个习惯,过了十二点必定犯困,但他也知道,等不到他你也不会安心的入睡。

  “啊,你还没有洗澡?”切岛刚打算把你放上床发现你穿的还是便服,“要不要一起洗?”

  说出这句话的切岛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花的时间最少,能让你尽快上床睡觉。

  “啊!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切岛难为情的挠挠头。

  “可以。”你把头靠在切岛的肩膀上。你也是困了,巴不得早点休息,“不过今天家里好像停电…虽然还有热水,不过要摸黑洗澡了…”

  “真的…可以吗。”切岛锐儿郎反而犹豫了。

  “嗯?扭扭捏捏可不像你哦。”你笑着拍了他一下,“而且停电了,不正好什么都看不见吗。”

  虽然和切岛结婚有一段日子了,在某些方面他仍在成长,面对你的裸体还是有一种“男子汉的责任”。

  “但是,在黑暗中碰到你…”切岛难为情的与你十指相扣,“反而更加让我…”

  他抬起头来看向你:“总觉得在你面前……就没办法像男子汉一样保持冷静了。”

  

  

  

  上鸣电气☞

  你觉得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憨批老公啊。

  因为任务完成的顺利,你提前了一天到家想给他一个惊喜。

  却因为他也提前下班,发现你也在家太过亢奋,一掌电坏了屋里的变压器。

  让在洗澡的你被冷水淋了个透。

  

  “老婆,我吹得还舒胡叭?”咬着电吹风插头的上鸣电气口齿不清,在他怀里喝着热可可的你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句。

  “维修人员说要等明天才能来。”你叹了口气放下手机,“今晚暖气机不能运作了。”

  “对不起…”上鸣电气又乖又怂。

  “………那么,”你转过身勾住上鸣电气的脖颈,“今夜,就由你负责温暖我吧?”

  上鸣电气呼吸一滞,慢慢回抱住你。

  

  在暖气机旁握了一晚上电线的上鸣电气欲哭无泪——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这真的是我的亲老婆吗?!

  

  

  

  天喰环☞

  你觉得大晚上跑出来泡温泉自己一定是疯了。

  和大家的合宿旅行,你因为贪玩错过了泡温泉的时间,但是晚上又实在忍不住,想舒舒服服的泡一个温泉再睡觉。

  为了观赏风景,你特意转到了一块石头的背后望着月亮出神,没有注意到屋子里的灯暗了。

  

  在你发着呆的时候突然背后传来了水声。

  “?”你奇怪的探出头去,还有谁会这个点来泡温泉吗。

  没有人…借着微弱的月光你看了一圈,蒸腾的热气也让眼前的景色变得模糊。

  然后你就被水下的黑影吓了一跳。

  你惊慌起身带动了一片水声,水下的黑影也立刻站了起来——

  “天喰环前辈?!”

  你和天喰环面面相觑。

  “对对对对不起我以为这里没人!”天喰环的脸迅速爆红,手忙脚乱的往温泉外跑。

  然后在温泉旁边摔了一跤。

  没爬起来。

  “天、天喰环前辈?!”

  

  等天喰环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温泉旁,额头上敷着一块凉毛巾。

  “前辈醒了?”你刚好把一块浴巾披到他身上,“抱歉,我实在是没有自信把前辈弄回房间…”

  “不、该、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刚刚太紧张了才才才会……”天喰环紧张得连连摆手,你担心他会胃痛,赶忙伸手去按住他不让他太激动。

  原本就没太缓过来的天喰环刚睁眼就因为角度关系从浴衣的衣领看到了过于冲击的画面。

  “天、天喰环前辈!!你、你流鼻血了?!等、不要又晕过去啊?!”

  

  

  

  

  死柄木弔☞

  “弔——君——”你在浴室里打开一道门缝冲外喊着,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停电了。

  “又停电了,麻烦帮我拿一下应急灯——”你躲在门后,习惯性的用浴巾遮着身体。

  ‘啪’

  熟悉的干燥的手扒上了门缝。

  “为什么不叫我一起洗澡呢?”死柄木弔站一手拿着应急灯,另一手用力拉开了浴室的门。

  “咦?”你不自觉后退一步,死柄木弔直直的走了进来,直接把你扑倒在浴缸里。

  “等…!”你慌忙用手去挡他,“渡我!不要闹啦!”

  “你也想变成渣滓吗。”一只翘着兰花指的手把压在你身上的“死柄木弔”抓了起来。

  “啊——真没意思。”死柄木弔在你面前变成了渡我被身子,“下次趁他不在我再来找你玩儿~”

  “快出去。”死柄木弔直接把渡我被身子丢了出去,渡我揉了揉屁股,刚站起来的时候死柄木弔一把关上了门。

  “呃…弔君,麻烦你也出去好吗?”你在浴缸里用浴巾遮住自己的身体。

  “我对你的身材没有兴趣,我只是担心那个疯女人会不会又变成我的样子…”

  “滚出去啊!!!”

  

  被你一脚踢出去的死柄木弔和渡我一起被你关在了浴室门外。

  洗完澡出来的你看见死柄木和渡我一起蹲在门口。

  弱小,可怜,但活该。

  “………”你叹了口气,“今晚可以一起睡。”

  “耶!”渡我扑起来抱你之前再次被死柄木弔抓住。

  “但是明天必须去交电费了!!”

  

  

  

  黑雾☞

  洗澡的时候突然停电并不是很可怕。

  但你却被突然失灵的喷头吓得往后一跳,猛的撞在门把手上。

  痛死了……你扶着被撞到的腰差点跪了下来。

  “小姐,你没事吧?”透过浴室门的毛玻璃你能看到黑雾来到了浴室门口。

  “嘶——没事没事…”你扶着门把手站稳,“被吓了一跳而已…”

  抓着门把手的你突然发现不对劲,因为刚刚那一撞,本来就不太好用的门锁不知道怎么扣住了,你拧不动把手。

  “等等,黑雾先生,门锁好像坏掉了。”你用力摁了几下纹丝不动的门把手。

  “坏了?”黑雾也试着在门外动了动门锁。

  “小姐,你洗好了吗?”

  “我洗好了…!”你话没说完,突然脚下一空,直接被黑雾传送了出去。

  正好掉进黑雾怀里。

  “黑雾先生…”你有些尴尬,“我确实洗好了,但我还没有穿好衣服呢…”

  “呃…”黑雾公主抱着你,默默偏过头有些不好意思。

  “而且为什么…不直接把门或者门锁传送走呢?”

  “这个…”

  “原来黑雾先生也会有这么不理智的时候呢。”你湿漉漉的头发打湿了他的外套。

  “是因为我…对吧?”

  

  

  


评论(43)
热度(310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