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月(一人之下乙女向)

  ※一人之下乙女向 王也×你

  ※还是小可爱 @🌸花間 的约稿!!谢谢这位小天使😭😭😭

  ※系中秋月饼粮!!(?)祝大家中秋快乐吃好吃的月饼哈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你找到王也的时候王也正在院子里喝茶赏月。

  “嘿王大爷,上个月退休奖金拿了多少啊?”你过去踢踢他的脚,“给我腾个地儿。”

  “怎么穿这么点儿衣裳就出来了?”王也坐起来,“过来,我抱着。”

  你乖乖坐到他怀里,拿过他的茶杯喝了一口,又被苦得直皱眉头:“你怎么总喝这忒苦的茶。”

  “清热败火,知道吗?”王也拿过另一杯,“这杯给你放了冰糖,喝这杯。”

  “对了!我刚刚从客厅偷了好多月饼!”你把口袋里的月饼一股脑倒在了桌子上,“一年吃一次,我今天要吃个够!”

  “随便吃吃就成,别齁着了。”王也跟着坐了起来,一只手揽住你的腰,另一只手也拿起了月饼看了看。

  “这是沾了爸的光了,”你把包装豪华的月饼堆在一起,“这几天进进出出全是来送礼的。”

  “的亏你是个“退休老大爷”,”你突然捏住了王也的脸,“我以后用不着处理这些人情世故,要多爽有多爽。”

  “害,管他们干嘛。”王也被你掐得嘟起嘴来,“喏,尝尝。”

  你随手拆开了一个,顺便念着包装上的广告词:“你记忆中的童年味道,百年月饼,正宗传承。”

  “好,写的有气势,我这就尝尝…呕呕呕!”你刚咬了一口就忙不迭吐回了月饼的包装袋里。

  王也忍着笑递过茶让你清清口,你顾不上茶是不是苦的,连喝几大口顺了顺气:“确实是童年里暗黑五仁的味道…哎嘛这一口差点没让我背过气儿去。”

  你紧接着锤了王也一下:“过分!你知道这是五仁的还看我吃,罚你把这个吃掉。”

  王也毫不在意的接过那个被你嫌弃的五仁月饼,顺着你咬的缺口开始吃起来,把另一个月饼递给你:“吃这个,莲蓉的。”

  等吃了几口月饼,你终于知道王也泡苦茶的原因了,这月饼实在是太甜太腻了,没有苦茶调和一下你根本吃不完这个手掌大的月饼。

  你用茶顺下最后一口,把剩下的月饼全部推得远远的:“不吃了不吃了,再吃我就要吐了。”

  “不是让你随便吃吃就行吗,腻了不吃嘛。”王也替你拍了拍背。

  “那不行,浪费食物多不好。”你把剩下的茶也尽数喝掉,然后坐到了王也大腿上勾住他的脖子。

  “王也,说实话,还是清粥小菜好,”你笑眯眯的,“平平淡淡,我可以吃一辈子。”

  王也自然知道你话里的意思,轻轻托起你的脸,慢慢凑近。

  在你闭上眼睛的时候给你擦了个嘴。

  “……”

  见你不说话老大不高兴的瞪着自己,王也敲了敲你的头:“小祖宗,你忘了我刚刚吃的月饼什么味儿唔唔唔……”

  王也话未说完就被你气势十足的吻住了嘴,淡淡的苦茶清香从你嘴里渡到他口中,王也迅速以退为进,你似乎也忘却了对五仁的恐惧。

  “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结束了长时间的亲吻,王也笑着问大脑有些缺氧反应迟钝的你。

  “什么?”

  “在中秋怀上的孩子,起个什么名儿好。”

  “欸?!”

  


评论(8)
热度(4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