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替身(jojo乙女)

  ※jojo乙女 全员×你

  ※是只有ooc的沙雕雷文,除了ooc和沙雕雷以外什么都没有

  ※守护甜心paro(???)和晨小姐 @Akatsukie 互相圆梦(?)

  ※里面有一些很微妙的梗可能会影响阅读(?)

  ※发展很快,因为很想写到仗助茸茸的戏份,但是发现还是不行,看情况写不写后续吧(?)

  ※ooc致歉,没什么好说的博您一笑算我赚了(?)

  

  

  

  「0」

  

  “叮叮叮铃——”

  你挣扎着伸手想去摁掉闹铃,却摸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

  ……这是什么?

  你睡眼朦胧的看着被自己顺手抓过来的东西。

  ……一个……水煮蛋?

  奇怪,乔纳森留早餐不都会留在锅里热着的吗?

  你仔细看了看手里的蛋:“哎?……还挺特别的?这蛋上怎么还有个星星?”

  你想了想,冲门外喊到:“乔纳森先生!这个水煮蛋是您给我放的吗?”

  “嗯?我们今天早晨吃煎蛋呀。”厨房滋滋的煎蛋声很是悦耳。

  “那这个水煮蛋…”

  “真是无礼!我才不是什么水煮蛋呢!”那个带着星星的蛋从你手中飞了出去。

  “……啊?”你揉了揉眼睛,觉得今天是不是自己还没睡醒。

  在你掀起被子打算再睡一觉之前,那只诡异的蛋直接撞了过来。

  “听好了!我!是你的守护替身!”

  “…………啊?”被撞翻下床的你一脸迷茫。

  

  

  「1」

  你觉得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玄乎了。

  花季少女在入校第一天生了个蛋?

  姑且听一下那个蛋的说法,信它是个什么守护替身吧。

  毕竟乔纳森先生无法看见这个蛋…应该不是什么普通的蛋吧?大概…说不定是宇宙送给我的礼物?

  你悄悄拉开小包的拉链偷瞄那个躺在你精心准备的软布棉花上的白色的蛋。

  好吧,果然还是很像水煮蛋。

  

  

  「2」

  这是你第二次来日本。

  第一次是在小学,乔纳森先生那段时间把你寄养在空条家,而你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初恋”——空条承太郎。

  在此之前,你遇到的男性只有像“爸爸”一样的乔纳森和迪奥,像“哥哥”一样,却又总是爱欺负你的乔瑟夫,还有会帮你反击乔瑟夫的另一个“哥哥”西撒。噢,还有像“叔叔”一样的史比特瓦根。

  因此,你遇到的第一个同龄人,又总是温柔耐心的陪你玩闹的承太郎,让你第一次体验到了“亲情”以外的感情。

  虽然后来也去过了杜王町遇见了东方仗助在意大利遇见了乔鲁诺,但是你心里总是记着那个第一次让你尝到了“喜欢”的味道的小男孩。

  今年因为乔纳森和迪奥工作方面的原因,你们搬家到了日本。而来这里的头几天你因为严重的水土不服一直躺在房间里,没有见到来拜访的空条一家和东方一家的人。

  今天…在这里会见到他吗…

  你站在人群的最后看着分班字报。

  “当然能见到啦!如果见不到就主动出击!我们去找他!”那个蛋挣扎着想从包里出来,你有些慌乱的想把它按回去,它却叽叽喳喳说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仗助和乔鲁诺!我也很想他们!”

  “回去啦!你这个笨蛋!”那时候只顾着堵住这只吵闹的水煮蛋,你并没有发现有人在树后看着你。

  

  “那个女孩…就是新的守护者?”红发的少年抱臂看着你。

  “看起来……”白发的男子有些严肃的皱起了眉,“——真的很可爱啊!”

  

  你刚把水煮蛋塞回包里,就突然听见了背后女孩子们的尖叫声。

  “呀——是承太郎!”“jojo!你分在哪个班?”“jojo——”

  是承太郎!

  你的心猛的跳了一下。

  你握紧了双手,深吸一口气后缓缓回头看向你梦中的那个人——

  “吵死了!我一听见女人吵闹就觉得烦躁!”

  你一回头正好对上你初恋——愤怒的脸?

  你直愣愣的看着那个快两米的猛男有些不耐烦的转身把一堆女孩子甩在身后。

  你觉得,有些什么在你心里慢慢破碎、然后随风而去了。

  也是,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虽然不知道那个温良谦恭的小男孩是怎么变成这个煞神似的不良少年…但是让你突然面对自己破碎的少女心,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难受的。

  你捂了捂胸口,刚打算离开,那只奇怪的蛋从包里钻了出来——“形象改造!把不诚实的孩子变得坦率吧!”

  你事后回想起来只觉得那时自己头脑一热,原地立正大喊一声:“空条承太郎!”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喊完这句话,你的大脑短暂的断了一下片,再次抬起头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着你窃窃私语。

  “…………愚,愚人节过去五个月之后的愚人节快乐?”你心虚而尴尬的后退了一步。

  “Nice!真是大胆率真的表白!你已经吸引他的注意了唔唔唔…!”在那个诡异的蛋钻出来之前你一把掐住它把它藏在身后,而承太郎似乎注意到了你手里的东西,向你走过来。

  “刚、刚刚那话不是我…虽然是我但是也不是我…”你的解释自己都没办法理解,看着那个男人带着恐怖的气场一步步向你靠近,你选择了——

  逃避可耻但有用!!

  

  

  「3」

  作为乔斯达家长大的孩子,你的身体素质总是引以为傲的。

  不知道一口气冲出去多远,你想起来刚刚的事情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是那只诡异的蛋干的好事,你刚把蛋从兜里掏出来,就被路边的什么猛的一绊,你不受控制的往前摔,眼睁睁的看着手里的蛋直接飞了出去。

  “形象改造——!”

  有什么柔软的触手缠上了你的腰肢稳稳的拉住了你,一个男生逆着光缓缓走来,绿色的触手把你的蛋送到他的手上。

  “这就是你的蛋吗?”他的声音很温柔,“非常漂亮呢。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都让人觉得完美…”

  “咳咳,不好意思。”你有些尴尬,“我怀疑你在对我性骚扰,你手里的蛋就是证据。”

  “…………”

  隐隐约约,你好像听见了一边的树后面传来了大笑声。

  

  

  「4」

  “所以,这个东西真的是…守护替身?”你的蛋飞回了你手里,虽然蛋上面看不到表情,你觉得它好像很得意。

  “是的——”几分钟前才认识的占卜师阿布德尔将一沓塔罗牌放在你面前,“从这副牌里抽取你替身的名字吧。”

  “那什么,我并不想加入你们…”你话没说完,你的蛋率先飞了过去:“要第一张!我就是喜欢no.1哒!”

  “我不知道它从哪里学来的臭毛病,不是我教的。”你果断撇清关系。

  “这一张——”阿布德尔将牌放在你们面前。

  “是Joker!”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同时开口,就连之前一直在一边看书的承太郎都往你们这边看了一眼。

  “这是命运的指引!你便是守护者里的新Joker!”阿布德尔一脸欣慰的将卡牌递与你。

  “………………”你沉默了几秒:“这不是扑克牌吗?!塔罗牌里为什么会有扑克牌啊?!作为占卜师能不能尊重一下塔罗牌啊!!”

  “咳咳。”阿布德尔可疑的脸红了一下,“总之,既然是命运…”

  “但是我拒绝!”你迅速站起来,“我家教很严的!回家晚了我爸爸们会担心的!”

  “如果没有记错,您的监护人,就是乔纳森·乔斯达先生吧?”

  “是其中一个…”刚起身,你就被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拦住,体验了左右为男的你只能又乖乖坐下。

  “那么请问乔瑟夫·乔斯达和西撒·安德里欧·齐贝林和您的关系是?…”

  “他们是我的哥哥。”

  “没错!乔瑟夫和西撒分别是曾经的Queen's chair和Jack's chair!!”随着一声惊雷阿布德尔道出了这一句话。

  “你…你说什么!”你一脸震惊。

  然后指着阿布德尔身后拿着音响的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缓缓说到——

  “不好意思刚刚他们做的打雷音效声音太大了,我没听清楚你说了什么。而且我好像也没问你这个问题。”

  “咳咳,乔瑟夫和西撒分别是曾经的Queen's chair和Jack's chair。”阿布德尔拿出一打照片,你疑惑的接过照片,刚看了一眼差点被照片上一身龙舌兰装做着飞吻的乔瑟夫吓死。

  “如果不是乔瑟夫任职Queen's chair的时候,女装被一个转学来的德国教官识破,他大概不会离开守护者吧,真是想念他啊…”阿布德尔带领着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深沉的望向远方。

  那一瞬间,你甚至觉得出了问题的是自己。

  “因,因为太多槽要吐了反而不知道从何说起…”你有些无力,“总之、我哥哥只是单纯的因为升学才去了美国而已,真的不是因为这种事情…”你看着照片上的乔瑟夫和西撒,想起了那段时间也是自己小学来日本的时候,原来乔瑟夫和西撒是在这里读的高中吗…你不知不觉又开始发呆。

  “但是已经没事了!因为你来了!”阿布德尔回头看向你。

  “那什么你的替身名是叫one for all吗”

  “嗯?你说什么?”

  “啊不好意思串戏了…”你把蛋塞进包里,非常真诚的向他们鞠躬:“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是我真的不行,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果然还是想回家,想见我爸爸。”

  “真是够了。”一直在一边看书的承太郎把书一丢,把你壁咚…或者说是椅咚在了椅子上。

  “成为守护者,我就答应你,和你交往。”他的眸子盯着你,让你沉寂的少女心——

  再次为他猛烈的跳动起来。

  

  

  「5」

  “所以你们这儿还允许办公室恋情是吗?”

  你抱着书包,弱小,可怜,又无助。

  

  

  「6」

  你还是拒绝了。

  因为你知道心跳加快不是因为恋爱了,而是怕的。

  你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了门,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声:“我回来了——”

  “你回来啦。”乔斯达走到了玄关,“怎么感觉你有点没精神?”

  “还好,当了一天的吐槽役有点累罢了…”你叹了口气换掉了鞋子。

  “嗯…给好孩子的摸摸头。”乔纳森笑着拍了拍你的头,从小他就是这么安慰你,“还有给好孩子的抱抱。”

  他温柔的把你抱上了玄关,你和他同时说出了下一句:“给好孩子的举高高。”

  你有些脸红:“真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是,是…”乔纳森笑着把你举起,“很快就开饭了,今天都是你爱吃的菜。”

  “jojo,我真想不明白你怎么这么爱惯着她。”迪奥从客厅里走出来,“从她小时候就这样。”

  “迪奥,你也在家啊。”你伸手去拍了拍他的头,“也给你,摸摸头。”

  “臭小鬼真是没礼貌!”迪奥推开了你的手,你从乔纳森怀里跳下来,那张扑克牌突然飘了出来。

  “这个是一个奇怪的占卜师给我的!绝对不是乔瑟夫偷偷和我赌博了!”你立即发誓。

  “这个…”迪奥捡起了那张扑克,皱眉看向你“你是…Joker?”

  “欸?…”

  

  

  「7」

  “所以说,只要我加入你们,你们就给我看迪奥·布兰度成为夜之帝王称霸校园的黑历史…啊不是,光辉过去是吗?”你一脸严肃。

  “保证。”阿布德尔手中拿着一个厚厚的册子,一脸正直。

  “成交。”

  这或许就是黑暗的交易吧。

  迪奥·布兰度先生在家打了个喷嚏。

  

  

  

  

  

  Ps:阿布德尔和欧尔麦特的配音都是三宅健太先生哦!

  

  

  

评论(22)
热度(10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