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八神庵和草薙京组队了这是真的吗??(kof乙女)

  ※kof乙女向,八神庵+草薙京×你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大家看个乐呵就好了

  ※给晨晨 @Akatsukie 圆梦

  ※ooc是铁定的,没什么好说。

  

  

  0L

  如题,楼主是前一段时间挑衅八神庵结果被打到住院的那个风云人物,我出了院到了学校发现母猪都会上树了!!!我!!!居然看见!!!八神庵和草薙京组队去kof大赛啊!!!要不是我那天看见他俩一起走!!!我是死也不会相信这种事的!!!

  顺带一提和他们走在一起的那个女孩子是谁啊?长得害挺好看,🈶🈚兄弟姐妹整个联系方式来?

  

  1L

  同情一下楼主哈,但是联系方式就不要想了,除非你想被男男混合双打再住一次院。

  

  2L

  楼上+1,说实话其实一开始我也不相信草薙京和八神庵会组队,要不是我那天看见分寝表他俩被调到一个寝室我也不会信的

  

  3L

  草草草草草楼上爆了个什么惊天大料!!我赌一包辣条是神乐千鹤暗箱操作了!!!

  

  4L

  楼主家里刚通网,能不能和我这个与世隔绝的人详细说一下发生了什么。

  

  5L

  分寝那个事情绝对是神乐家族暗箱操作,不过我听说这次他俩组队也是神乐家族的意思,和八神庵草薙京组队的那个中国女孩好像和神乐家族也有些关系。

  

  6L

  终于有人说到重点了!那个中国女孩我认识!在她跳级去八神庵草薙京他们班之前和我是一个班的!!

  

  7L

  那个女孩我也知道一点点,不过是通过椎拳崇和包知道的,很偶尔的见过一面,确实是很有气质的女孩子,椎拳崇和包好像都特别喜欢她,就是感觉太神秘了。

  

  8L

  我去喝了口水缓缓来和大家讲!那个中国女孩很神秘是真的!我和她同班这么久都没讲过几句话,每天最早到竞技场帮大家开门,又从来不和人练习,自己背了把剑跑去林子里…好像说她练的那个叫太极?

  不过她人真的很好!她给我吃过一种红红的小果子,说是东方的神秘药果,甜丝丝的还挺好吃

  

  9L

  楼上怕不是傻子…那是枸杞!不过说真的,那中国女孩虽然不起眼,但是我听说去年的校内格斗比赛她是她们年级的第一?不过要打高年级的时候又突然退赛了?

  

  10L

  这事我知道!那女孩好像从入学开始一直让自己的格斗排名排在中等偏上,打到一定的排名就不打了,要不就恰到好处的平手,所以大家都不怎么关注她。但是去年那次是镇元斋故意和她打赌,她要是打到第一就带她和麻宫雅典娜去小吃街吃个遍,那一次她就打的特别认真。但是为什么退赛我就不太清楚。

  

  11L

  那女孩儿实力其实特别强,只是不太…用他们中国的话来说就是不显山不露水吧,我看了她做的跳级考卷和跳级赛场,其实她还藏了很多实力,但是总是发挥的恰到好处,比起别的我更佩服她的控制力啊!退赛是因为神乐家族找她有事吧好像,去年她和神乐千鹤不是一起消失了一段时间吗?

  

  12L

  我觉得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神乐就在拜托她,和八神草薙一起组队的事情?

  

  13L

  确实,从那之后她好像就和八神庵和草薙京熟了起来,那女孩子的实力也是经过八神认可的,见面第一次就打了一架来着,具体结果我不太清楚,但是从那之后也会看见八神和那女孩子一起喝茶了

  

  14L

  那个时候的我们还不曾想到这个女孩的神通之大,居然能让这两个冤家组成一队。

  

  15L

  鹅鹅鹅说到草薙京和八神庵组队我就想起前两天在食堂鹅鹅鹅笑死我了这两天我一想这事儿就笑出鹅叫

  

  16L

  楼上说的是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草薙京和八神庵在食堂打架的事情吗!!我想知道!!小板凳搬好了爆米花可乐准备好了!

  

  17L

  我也略有耳闻!!这事情闹得大可惜学校压的太快了!楼上上注意不要被查了水表!

  

  18L

  我把气儿顺上来再和大家慢慢讲,也谢谢大家关心我的生命安全,但是不用太担心我,我说完就删,大家抓紧也时间看!

  

  19L

  我们准备好了!

  

  20L

  就,前两天我去食堂吃饭,居然看见草薙京和八神庵坐在一起吃午饭,我当时也还不知道他俩组队的事情,吓得我看了一眼太阳是不是打东边出来的。然后我就看着他俩就像两个怨妇似的一边互瞪一边吃饭

  今天听了你们说的这些我才知道那天和他俩一起吃饭的女孩子是谁,那个女孩子端了碗面条在慢慢的吃,那两个憨货就在桌子底下用脚拼命打架,都快打出残影来了还要控制着不让桌子被掀了xswl

  

  21L

  我说我那天吃饭桌子怎么一直在震。

  

  22L

  这还不是最好笑的,那会儿那个女孩可能被他两的腿风扫得吃不下饭,轻轻用脚碰了一下他俩,他俩立刻乖的跟鹌鹑似的!然后那女孩子可能是渴了或者说看不下这两个憨货了说了句“我去倒水”就走了

  

  23L

  然后这两个人就像解开封印了一样当场开始

  

  24L

  神仙打架?

  

  25L

  小学生互锤!!!!鹅鹅鹅太好笑了我就没见过格斗家打架互相扣盘子的

  

  26L

  在他俩差点把食堂烧了的时候那妹儿回来了,手里还拿了三杯水。

  

  27L

  后面的事情我好像知道,那女孩回来的时候他俩花了0.1秒不到就像没事人一样继续坐在位置上吃东西,明明桌子都被他俩打得裂成两半了。还有旁边的人是真的可怜,二阶堂红丸的头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面条,矢吹真吾的饭团都糊脸上了。

  

  28L

  那几秒真的是地狱的几秒,整个食堂就像被库拉冻住了。

  

  29L

  然后那女孩子把自己的手帕给了二阶堂红丸和矢吹真吾,又把水杯放到了草薙京和八神庵餐盘上,那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了被妈妈训的童年……

  女孩子就说了一句:“为什么要拿食物来开玩笑?”草薙京一直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八神庵一开始还没太当回事,那女孩好像就生气了,说:我最讨厌浪费食物的人了。草薙京好像就有点慌了,八神庵一抬头看见那女孩要哭出来的脸也开始慌了。

  

  30L

  有吗?我觉得八神庵好像没什么事啊,草薙京倒是在那女孩子跑出去的时候立刻就追上去了,八神庵还在那里坐着

  

  31L

  靠!!楼上肯定没有看见后来八神庵把饭吃完后一起身被自己腿中间的带子绊着了的样子!!

  

  32L

  然后我庵哥就默默在食堂把现场清理干净了!!还帮食堂处理了剩菜剩饭!!!5555庵哥圈粉现场,真男人就要默默做事👍🏻👍🏻👍🏻

  

  33L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草薙京好像没追上那女孩

  

  34L

  京哥一脸失落的走在校园里的样子……真的太……太大快人心啦!!后面他好像也去食堂帮忙了,食堂的叔叔阿姨一脸……受宠若惊??

  

  35L

  那天在食堂我难得看见八神庵和草薙京在一起没有嘴臭,在那里有气无力的斗了一下嘴就开始叹气。我朋友说我的表情像见了鬼。

  

  36L

  这么一说结盟破裂了?那我可不可以……

  

  37L

  不,你不可以,虽然不知道你打的是谁的主意但我建议你冷茎一下清醒一点。

  

  38L

  楼上上别想了,我今天下午还在市中心看见他们三个一起买东西呢,看来是和好了

  

  39L

  夫妻夫床头打架床尾和?

  

  40L

  楼上这个夫妻夫用的就很灵性。

  

  41L

  他们去的是格斗用品店里的……女士内衣专区!!

  

  42L

  操!真假!震惊!!邪恶的八神庵真的变邪恶了!!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43L

  楼上怕别是傻的吧…一看就是给那个中国女孩买啊!不过这到底是什么新型和好的方式???真的不是性骚扰吗???

  

  44L

  我知道!我知道这件事情!!我来答题!!

  

  45L

  我昨天晚上闹肚子去了校医室,昨晚值班的是神乐千鹤,她给我开了点药我就去最里面那张床躺着了

  

  46L

  然后八神庵和草薙京就来了!!看起来是来说那天在食堂发生的事的,我偷偷从帘子里往外面看了一眼,他俩就像两只犯了错的大狗狗,我忍笑忍得都要死了

  

  47L

  后面你们说的那个中国女孩就来了!我也偷偷看到了,可能是刚刚洗完澡来的吧,穿的是宽松的常服睡衣,真的超级可爱一女孩子👍🏻

  

  48L

  靠,我也想看!

  

  49L

  当时那女孩子刚进门看见八神和草薙就打算走来的,幸亏神乐叫住了!!我当时恨不得自己眼睛是镜头把他们拍下来!!

  

  50L

  然后那女孩子好像是来要一点绷带的,草薙京和八神庵就异口同声的问:“你受伤了?!”

  女孩子不太乐意搭理他俩,只和神乐说话,神乐说她也没有绷带了,要这女孩找草薙要

  

  51L

  不可能吧?保健室不是才进的新药品吗?

  

  52L

  我懂了,你圈神助攻神乐千鹤👍🏻👍🏻👍🏻

  

  53L

  那女孩没说话要走,八神和草薙就急了,可能是怕她真的受伤了就去拦她,感觉他俩就差上手扒了,恨不得现场来个全身检查。那会儿我的表情和神乐千鹤还有在座各位的表情都是一样的

  

  54L

  吃瓜看戏. jpg

  

  55L

  那女孩子没办法,叹了口气像看傻子似的看他俩,后来我才知道她来要绷带是缠胸的…因为周末不是有长跑吗,就……

  

  56L

  我感觉车轱辘从我脸上碾过去了…

  

  57L

  这个问题其实运动内衣就可以解决了吧?

  

  58L

  神乐千鹤也是这么建议的,不过当时草薙知道要绷带是要干嘛那个脸就红了,而且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八神不好意思,乐死我了

  

  59L

  然后我不小心笑出了声,现在还在保健室躺着(安详. jpg)

  

  60L

  好羡慕,我也想被八神和草薙混合双打……哥哥们不要停下来啊!!

  

  61L

  楼上???

  

  62L

  如果你们那天也在市中心你们就会知道这个中国女孩路痴到哪种程度,地图拿反了还在信誓旦旦的和八神庵吵架,坚持自己走对了

  

  63L

  XS,怪不得这么久了都没有运动内衣,原来是不会走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怎么还有点可爱……

  

  65L

  后来是八神气不过了一把把她扛肩上给带进内衣店的,草薙京都惊了

  

  66L

  在现场!我是内衣,那个店主小姐姐真的神了,当场就开始推情趣内衣,还件件往sm那边靠,我差点笑晕过去

  

  67L

  楼上怎么知道是情趣内衣的?害挺有经验?

  

  68L

  你见过普通内衣只有丝带??你见过除了要点部位不遮其他部位都遮的内衣??

  

  69L

  因为那会儿那女孩心情不太好,不愿意说话,店主小姐姐问尺码的时候草薙京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还是八神庵把女孩儿推过去,口气特别霸道的说了一句:

  给我找能让这女人胸不晃的内衣

  

  70L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么说话的吗!?有这么说话的吗!!!

  

  71L

  鹅鹅鹅笑死我了嘎嘎嘎哈哈哈哈哈操

  

  72L

  我笑晕了,到哪里去找这么憨的霸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

  

  73L

  店主小姐姐都蒙了,那中国女孩好像也实在憋不住了终于笑了,很不好意思的打了一下八神,然后就自己和店主小姐姐交涉了。不过有一说一,笑起来是真的好看👍🏻

  

  74L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也去市中心逛了,看见两个大男人狗狗祟祟在一家内衣店门口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原来是八神和草稚??

  

  75L

  有一说一,我什么时候能有男朋友陪我买内衣…

  

  76L

  买完东西出来草薙京主动要帮那女孩提东西,结果被拒绝了,草薙京就小心翼翼问是不是还在生气

  

  77L

  那女孩好像知道他们后来去食堂帮忙的事情了,说其实不生他们的气了,还请他们吃了雪糕

  

  78L

  后面他们就回去了,我一个人在冰激凌店孤单的吃雪糕

  

  79L

  后面的事情我好像知道,我和他们坐的一班巴士回来的

  

  80L

  太强了,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

  

  81L

  虽然作为楼主不应该让楼歪成这样……但是请不要停下来啊!!!我还可以继续看八百集!!

  

  82L

  我当时想过去打个招呼来的,结果我刚一靠近八神和草薙就同时杀气满满的看了我一眼,吓得我又怂了回去。

  

  83L

  后来我看清楚了,坐在他俩中间的那个女孩子头一点一点的好像在犯困还是睡觉…然后车转弯的时候那女生就倒到了草薙京身上,八神庵就在假装看风景表现得一点都不在意,但是又忍不住一直往那边瞟,xs,你们真该看看草薙京那会儿得意的样子!!

  

  84L

  那个女孩子手上一直提着一个东西,看你们说的应该就是运动内衣了吧,本来手是放腿上的,但是被提的东西带着带着就滑到了旁边八神的大腿上

  

  85L

  八神不是老喜欢把腿劈开坐吗,怎么没滑进档里?

  

  86L

  楼上的思想很危险啊,但是确实,那女孩的手滑着滑着要掉了的时候八神一把握住了她的手

  

  87L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这什么大型言情小说现场!!!我可了!!!

  

  88L

  真滴不是大型三角恋现场吗……话说你们能信因为不愿意吵醒这女孩,他俩就一直没下车一直坐一直坐直到这女孩醒???

  

  89L

  那你就为了看他们仨陪着一直坐一直坐??

  

  90L

  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91L

  当时他们三个确实美得跟画一样……我当时都希望这趟车一直开一直开了

  

  92L

  现在的我→🍋🍋🍋🍋🍋🍋🍋🍋🍋

  

  93L

  我靠我现在才仔细看了一下我们这个帖子浏览10w+了????我有丶慌,建议大家自己删楼保平安

  

  94L

  我觉得来不及了,现在随便一搜都是截图,我只希望我不要被人认出来(安详. jpg)

  

  95L

  靠靠靠食堂今天爆了!!!看起来八神和草薙还不知道这个帖子,在帮你们说的那个中国女孩打饭!

  

  96L

  是真的很好看…我怎么现在才发现这么个珍宝

  

  97L

  而且还是别人家的了

  

  98L

  楼上是魔鬼吗???等等好像有人把手机给了草薙京和八神庵,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99L

  我是楼主,我还活着,我也终于见到那个女孩子了…八神庵和草薙京不给那女孩子看手机,但是眼神好凶狠啊!等…他们好像看见hdjudcjfscnlidscbnkirs

  

  100L

  时隔半年回来挖坟……这个一切的开始的贴终于解禁了……现在他们三个的队伍可以说是全国都出名了吧…我这个时候还搞他们三个的cp还有没人吃?有人吃扣1分享一线糖!!

  

  

  

  别真扣1,扣了我也懒得写(?)不如直接笑!都他妈给我笑!(??)

  

  

  

评论(7)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