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啰啰嗦嗦落落)

  1.今天终于约谈了喜欢的老师,虽然很傻的哭哭了很久(还被自己的导师看见),但至少心情好很多了,我不会再焦虑迷茫了,会一步步坚定的走下去。

  其实想想自己缺的大概是有人推自己一把,让自己看清眼前的路。不要想太多,过多的焦虑未来对现在并没有什么好处,比起在意别人的进度不如好好的看看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力量。

  要相信自己,成为自己的小太阳呀!!

  

  2.上一篇kof乙女和守护替身写起来都很开心很顺,被晨晨说:像是他们握着你的笔写出来的。

  其实这两篇写的时候就知道不会有很多人喜欢,因为都太冷了,说完全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对我来说我写的沙雕东西哪怕让一个人开心了都算我赢了(?你这是在和谁比呢),写了那篇kof还强行要晨晨给我写了五百字小论文来吹我(你),乐得我昏厥,截图反复看她吹我(??。越是冷圈反馈就越重要,偷偷把评论翻了好多好多遍(?)期待更多的反馈!!

  对我来说让人快乐了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啦www

  希望接下来也能保持这样的产粮手感。现在并不是很在意是文手还是画手了,虽然目前是作为文手被知道的程度高一点,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画画,写文也不会影响我画画,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这样才对得起角色给予我的灵感www

  

  3.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快乐的活着,作为自己一步步向前

  愿我为我,也愿你为你

  


评论(11)
热度(17)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