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一人之下乙女向)

※一人之下f4×你
※这什么ooc的几把玩意儿
※私心居多,就是些杂七杂八本来想写系列但是凑不齐的脑洞
※为什么一人乙女圈突然就冷了许多(虽然之前就没多热)
※你听我说我不是不更新我就是懒(被打)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w
    
    
   
他与他的修罗场

夭寿啦术士斗法了!
王也/诸葛青☞
你是你们异人班唯一一个普通人。
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披着'道士'皮的老大爷王也是个术士的人。
你的生活一直都没有起什么大波澜。
直到转学生诸葛青来了你们班。
诸葛青在台上介绍自己的时候你就认出了他就是今早和你在拐角撞到一起的小帅哥,也是刚搬来你家对面的邻居。
他在台上悄悄和你打了个招呼,你也悄悄回应了一下,结果被老师看见了,诸葛青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你的同桌。
王也坐在你的后头,一觉醒来就看见你与一个青色长发的男人头挨着头共看一本书。
王也砸了咂嘴,拉了拉你的头发,你和诸葛青一起回过头来。
王也语气慵懒的问你老师讲到哪儿了,随后把自己的书丢给你,要你帮他做笔记。
不着痕迹的拉开了你和诸葛青的距离。
诸葛青笑了笑,不经意的用手指轻轻划过书本上你的名字。

吃午饭的时候,你的好基友上厕所去了,你端着餐盘刚找了个空位坐下,王也和诸葛青几乎是同一时间坐了过来。
“来,这个是你从小就爱吃的。”王也夹了一筷子菜放进了你碗里。“哦,好。”你捧着碗,还没有尝一口,诸葛青也夹了一筷子菜放你碗里,“你吃这个,好吃。”“嗯嗯。”你点头,王也又夹了一筷子菜放你碗里,然后两人比赛似的往你碗里堆着菜,你看着碗里的'小山'越堆越高,桌椅碗筷也出现了微微地颤动。
“还要不要吃饭啦?!”你终于忍无可忍,把筷子重重的一放,凶巴巴的跺脚,“还开阵?!有完没完啊?!还不收了!吃饭!不吃饭就自习去!”你把王也夹给你的菜扒拉到诸葛青碗里,又把诸葛青塞你碗里的菜倒进王也碗里,气呼呼的吃自己的白米饭。诸葛青和王也对视一眼,默默收了阵低头吃饭。

吃完饭,你悄悄拉过王也,压低了声音,“你干嘛啊你!表现得这么明显,你就不怕被人看出来?”
王也一愣,“你知道了?”
你气得咬牙,“我怎么不知道!”
“那你——”
“不就是又来了一个术士吗!他不会抢你饭碗的!”
王也抽了抽嘴角,心想:他是术士干我何事,我是怕他抢我媳妇儿!
“实在不行…”你把手递给他,“我以后只给你一个人算命,你就别和诸葛青过不去了,行吗?”

TBC.
(其实就是想看老王和青仔暗地里斗法(?) 修罗场我会努力出系列的,前提是有人愿意看orz)
      
   
关于他是粘人精这件事
张楚岚☞

确认关系之后张楚岚在你心里的形象就从不摇碧莲变成了粘人精。

每天早上醒了之后就会一直傻笑的看着你并且不停地亲你直到你有些嫌弃地睁开眼睛。
出门前要不到你的离别吻哪怕赶不上车也死活不肯出门,你又好气又好笑,只好敷衍的用嘴唇碰了碰他的脸颊,他高高兴兴的在你脸上狠啄一下才出门。
每天下班回家不管你当时手上拿的是什么,哪怕是滚烫的咖啡他也会一把抱起你转上两个圈,然后抱进怀里,松了一口气似的说到“啊——活过来了。”
晚上睡觉前总是喜欢借着给你放松的借口把你全身上下捏啊揉啊摸一遍,因此你身上有什么磕碰或者细小伤口总是他先发现,也总是他在帮你处理。
有一次你出差,没有通知他提前半夜回来,发现他把你的衣服翻了出来抱在怀里,但睡得仍不是很安稳。你换了衣服轻手轻脚爬上床,他的身子覆了过来,嘴里嘟嘟嚷嚷的说着“我终于梦见我媳妇儿回来啦…”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乱发,轻声说,“真是我回来了!”
他一个激灵睁开眼睛,随之而来的暴风骤雨般的亲吻,“媳妇儿啊可想死我了你不知道这两天你不在家我多难受都差点被四哥扣工资!”
你做了个鬼脸,“那正好,你要是被扣工资了我就包养你,你来当我的小白脸。”
他眨眨眼,往你怀里蹭,油嘴滑舌的向你撒娇,“富婆养我!”
你被他蹭得痒痒的,忍不住拍他的背,“哈哈哈哈哈哈别闹了好痒——”
“别蹭啦哈哈哈哈哈好痒欸欸欸张楚岚别脱我衣服!!”
     
     
关于他的意想不到的一件事

张灵玉☞
这几天张灵玉着实是累了。
你心疼不过,这天中午他难得的休息时间,你去他房里看他,他微微睁眼看是你,拉过你枕在你的大腿上就睡着了,你看着越睡越熟的他…
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你小心翼翼的牵过他的手,拿出之前买的黑色指甲油,轻轻的给他刷了起来,涂好指甲油后,你又摸出了一个黑色的项圈,小心的给他戴好,他突然睁开了眼睛,“你在干什么?”
刚拿出小恶魔头饰在他头上比划的你吓得一抖,想把头饰往身后藏,“没,没干嘛呀…”
他伸手想拿过头饰,就看见了自己玄色的指甲,随之发现了颈上的项圈。
“额,额…”你急中生智,把头饰往自己头上一戴,凑近他,拿出手机做自拍状,“你看,小恶魔情侣装,棒不棒!”
他看看你,叹了口气,然后摘下你的恶魔头饰,给自己戴上。
“就这一次。”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无奈与宠溺。

                        ————“不行,我不会穿那种衣服的。” “你把东西收起来,我也不会让你给我化妆的。” “……………” “就这一次。不许和别人说。”

评论(36)
热度(8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