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天啊☆(我英乙女)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A班×你

  ※久久久久违的团宠向!

  ※有我就不能少了团宠冲冲冲!

  ※甜,甜就完事儿!!

  ※ooc致歉,祝食用愉快

  

  

  你: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你:[闪照]

  你:[闪照]

  你:[闪照]

  你:我怎么又有色差又黑了啊呜呜呜呜呜

  你:你们看我穿泳衣完全可以看出训练服的痕迹呜呜呜呜呜

  你:(你们都不知道我可委屈了都. jpg)

  八百万百:!

  丽日御茶子:!

  绿谷出久:!!!!

  上鸣电气:!!!!

  你:???

  峰田实:我好了我可以我能行我冲了!

  轰焦冻:(你想都不要想. jpg)

  爆豪胜己:(我可以但是你不行. jpg)

  你:????

  你:百百和御茶茶我就不说了,你们怎么在这个群里?!

  切岛锐儿郎:我们不可以在班级群里吗?

  你:?

  你:妈耶!!

  你:我的天呐我真是被气昏了头了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  ^亲亲们这边建议您删除一下记忆呢

  爆豪胜己: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到啊!!

  轰焦冻:@你,报告长官,记忆已经格式化完毕

  绿谷出久:@你,报告长官,记忆已经格式化完毕

  切岛锐儿郎:@你,报告长官,记忆已经格式化完毕

  常暗踏阴:@你,报告长官,记忆已经格式化完毕

  你:hin好hin好

  上鸣电气:@你,报告长官,记忆已经格式化完毕,但是您的倩影已经成为了初始化数据

  你:……???

  你:(就没人管他一下吗?. jpg)

  饭田天哉:上鸣电气同学!注意你的言行!

  上鸣电气:我只是说了实话,哪像你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

  你:算了,我最近水逆得不想说话。

  上鸣电气:?!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去撞墙删数据!

  你:不用啦,不是你的原因,本来就是我太粗心了才会发错群

  你:最近事情又比较多,才会语气比较不好,不用介意啦www

  你:但是感觉发了这些照片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轰焦冻:[腹肌照. jpg]

  轰焦冻:[上身照. jpg]

  轰焦冻:我也晒黑了

  你:?!!

  你:[8说了,开冲. jpg]

  青山优雅:[上身照. jpg]

  青山优雅:看看blingbling的我吧☆

  你:是真的好闪亮

  上鸣电气:[两人腹肌照. jpg]

  上鸣电气:这是上次我和切岛一起拍的照片

  你:我好了!呜呜呜呜呜你们皮肤真好

  饭田天哉:[腿照. jpg]

  饭田天哉:这是我跑步的时候兄长给我拍的照片

  你:好健壮!🐮🍺👍

  常暗踏阴:[瀑布修行照. jpg]

  你:好好好可可可!!

  绿谷出久:[海边照. jpg]

  绿谷出久:这是以前去海边玩拍的照片!那个时候都差点晒成煤炭呢

  绿谷出久:对了,小胜的照片我也有,@爆豪胜己 小胜介意我发出来吗?

  你:😭😭😭👍👍👍小久真可爱!!想看想看想看!!

  爆豪胜己:哼

  爆豪胜己:随便你

  绿谷出久:[泳装照. jpg]

  你:我好的不能再好!!呜呜呜呜呜肌肉线条真好

  丽日御茶子:可恶!

  芦户三奈:我们是不会输的!!

  八百万百:[泳装照. jpg]

  八百万百:之前和家人一起旅游的时候拍的…

  你:好好好可可可我疯了呜呜呜呜呜

  你:我存了!你们其他人不许存!

  你:@峰田实 尤其是你!

  峰田实:那我过过眼瘾😍😍😍

  芦户三奈:[泳装照. jpg]

  芦户三奈:锵锵♪

  你:奈奈nice!!!

  蛙吹梅雨:[泳装照. jpg]

  蛙吹梅雨:之前和御茶子还有弟弟妹妹一起去水上乐园的时候gero

  你:呜呜呜呜呜可可爱爱!!!

  叶隐透:那我只能给你们看看我的泳衣多好看了…

  你:透透人美心善一级棒!

  你:欸等等,怎么突然变成泳装大赏了……

  你:但是我可以!继续!不要停!

  蛙吹梅雨:话说为什么突然穿起了泳衣呢?@你 是打算去海边玩吗?

  你:是啊,明明为了这个事都特意健身了

  你:结果被人放了鸽子!!!

  丽日御茶子:摸摸

  八百万百:抱抱

  轰焦冻:亲亲

  峰田实:舔舔

  你:?

  你:(报警. jpg)

  [管理员撤回了一条成员消息]

  峰田实:为什么轰焦冻的就可以不被撤回!!

  轰焦冻:因为

  轰焦冻:(我可以但是你不行. jpg)

  峰田实:针对我我举报了!

  爆豪胜己:没关系,很快他就连明天的太阳都看不见了。

  轰焦冻:明天确实是雨天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谷出久:终于笑了呢

  你:说得好像我平时是个什么愁眉苦脸的人似的

  绿谷出久:还是笑起来的你最可爱啦

  你:感觉被小久这么一说

  你:(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jpg)

  你:哎,我心情不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你:被晒黑被放鸽子就算了

  你:我今天奖励自己的奶茶,小姐姐忘记放糖了

  你:一丝甜味都没有,喝到我绝望

  上鸣电气:@你 给你点了你最爱喝那家的饮品,等会儿就到👌

  你:?!你也太快了?!

  上鸣电气:男人不可以说快,要说能干

  八百万百:@你 准备一下,今晚来我家吃我家甜品师新研发的夏季新品!

  你:(好,这个好!. jpg)

  绿谷出久:我妈妈会做桂花糖水@你

  你:来来来一定来!

  轰焦冻:我会做沙冰

  你:太强了!(不愧是你. jpg)

  轰焦冻:说起来

  轰焦冻:我最近睡得不是很好

  你:怎么了?

  轰焦冻:然后刚刚看了你的照片…

  轰焦冻:下次可以借我你的大腿枕吗?

  绿谷出久:?!

  上鸣电气:(我寻思着你是脑子不清醒. jpg)

  爆豪胜己:死阴阳脸,睡不着是吗?!来找我,我保证你再也醒不了!!!

  你:可以啊

  你:不过要把凉的那一边靠着我的腿哦

  八百万百:?!!

  芦户三奈:可恶@你 的大腿看起来白白软软的我也好想枕!!!

  你:可以呀

  丽日御茶子:我也要我也要

  蛙吹梅雨:还有我gero

  你:ok!no problem👌

  叶隐透:居然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你:我家弟弟妹妹都挺爱找我撒娇要我陪他们睡觉

  你:枕一枕我的大腿能睡个好觉我觉得挺值的

  轰焦冻:那我明天就来找你可以吗?

  绿谷出久:@你 @你 @你 你不是说被放了鸽子所以去不了海边吗我们明天一起去吧!

  爆豪胜己:@你 今晚的票,我已经买好了,你敢不来?!

  切岛锐儿郎:@你 海边的民宿也已经定好了,完全不用担心食宿的问题!

  上鸣电气:@你 我知道那边有个景点特别有名,我带你去!!

  你:你们也太快

  你:你们也太能干了吧?!!!

  芦户三奈:可恶我们今天怎么什么事都慢半拍!

  八百万百:我家在那边有别墅,可以住下所有人!

  峰田实: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你:好好好呜呜呜呜呜我懂了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

  绿谷出久:现在还觉得自己水逆吗?

  你:不了不了呜呜呜呜呜😭😭😭👍👍👍我就是天底下最幸运的崽!

  常暗踏阴:不,我们比较幸运

  全员:因为遇见了你!!

  

  莫名其妙被抢了话头的轰焦冻同学表示委屈。

  

  

  

  昨晚那个统计我英和jojo打得难分难解,一直是平票,睡前jojo以一票之势领先我还写了点jojo

  第二天早晨一看被我英反超了没办法又掉头回来搞我英哈哈哈哈哈哈

  夏目居然能有八票👍

  jojo夏目还是会写的只是先写我英而已

  只是一个很无聊的小甜饼啦

  Ooc致歉,大家食用愉快!!

  今天也要开心哦😘😘😘

  

  


评论(17)
热度(205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