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写完啦

指路必有我师焉

我不行,我不能忍,我必须搞jo3p车

除了二乔+西撒是一定会写的

麻烦大家在下面的投票,我可能会写三到五个票数高的

1.高中承+白承

2.高中承+花京院

3.高中承+仗助

4.白承+仗助

5.乔瑟夫+仗助

6.布加拉提+阿帕基

7.福葛+纳兰迦

8.乔鲁诺+仗助

9.西撒+花京院(这是私心)

10.欢迎评论补充,我觉得我可以的我会写👌

☆但是我必须提醒你们特别肉的车我还是不会写的,只能稍微婴儿学步一下()

☆实在写不来我也会画一下三人行沙雕小短漫(

明天这个点删

评论(86)
热度(61)

© 落·乔斯达 | Powered by LOFTER